SAY討論區

標題: Serv-U 如何使用 ODBC ?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5-12 02:26:17     標題: Serv-U 如何使用 ODBC ?

使用的软體是
Serv-U 10.2.0.2

刚好看到它裡面有 ODBC

但是 一直都不知道如何使用!

有大大有试过如何使用妈?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5-12 23:59:3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12 23:59:39

觀看中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