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lympus 又玩「S 字尾」?長砲 Stylus 1s 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4-10-30 20:31:04     標題: Olympus 又玩「S 字尾」?長砲 Stylus 1s 登場

文:Aiden
記得 Nikon 最喜歡在單反機的型號加上「S 字」作為小升級的過渡性產品,誰不知這鼓風氣最近蔓延到 Olympus 身上。事緣 Olympus 日本於昨日發表 Stylus 1 長砲機的升級版本,並命名為 Stylus 1s。外觀上,新機改用新款蒙皮,令手握相機拍攝時可以更吮手。另外,原來在 Stylus 1 鏡筒上的一條裝飾用的銀圈就變成藍圈。

width=


機能方面,Stylus 1s 沿用上代的 1/1.7"、1,200 萬像素高感光度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及擁有恆定 f/2.8 大光圈、28-300mm 相對焦距的 i.Zuiko Digital 鏡頭。是次 Stylus 1s 最大的改動是增加峰值輔助手動對焦、精細單點自動對焦功能、Step Zoom 逐級變焦,與及可以在顯示屏右上方以 35mm 相機標準,標示出當前的拍攝焦距,有別以往只以變焦倍率顯示。其餘功能,以及 144萬像素 EVF 電子觀景器的規格沿用上代的 Stylus 1,至於在 PEN Lite E-PL7 無反相機出現的新款 Art Filter 藝術濾鏡和 Photo Story 一併故事模式依然欠奉。

width=


市場預計 Stylus 1s 將會在 11 月中於日本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 65,000 日元(折合約 HK$4,624)。

width=



附件: [width=] 21065504dkufwmm55.jpg (2014-10-30 20:31: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4MTcyfDBjNzljYzBlfDE3ODIxMDk0NTd8MHww

附件: [width=] 210655vpu4tmcfmp4.jpg (2014-10-30 20:31: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4MTczfDAzZDQ5YjIwfDE3ODIxMDk0NTd8MHww

附件: [width=] 210655o2ski5ymth1.jpg (2014-10-30 20:31: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4MTc0fGFiYjZjMjI0fDE3ODIxMDk0NTd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0-30 21:07:04

樓主good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0-30 21:21:3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0-30 21:23:2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0-30 21:36:1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0-30 21:36:2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0-30 21:49:4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30 21:58:0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0-30 22:01:41

我在頂貼~!~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0-30 22:39:3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0-31 00:40:5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0-31 03:13:2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0-31 04:17:1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31 06:09:22

回復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0-31 07:55:3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 09:47:3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2 14:13:1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