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單反都要震機提示!Nikon 專利設計助追蹤拍攝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4-10-31 08:50:19
標題:
單反都要震機提示!Nikon 專利設計助追蹤拍攝
文︰ansel
每日帶手機出街,相信大部分人都會用到震機功能,提示有來電、即時訊息、不同的 Apps 狀況等。想不到日後可能連單反都要有震機功能,但不是因為單反要加入各種通訊功能,而是提示用家在拍攝動態主體時,可以更易捕捉主體的移動方向。
在近日流出的一項 Nikon 專利當中,在快門鍵、手柄位置都加入了震動系統,相信是利用了原本 3D 追蹤對焦功能運算出來的數據,以震動方式顯示相機預測結果,好讓用家可以擺動相機,保持主體處於畫面之中不會「走失」。這個設計感覺相當有趣,未知實際操作起來效果如何呢?
2014-10-31 08:50: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4059alt4cjvczi5.jpg
消息及相片來源︰egami
附件: [124059alt4cjvczi5.jpg]
124059alt4cjvczi5.jpg
(2014-10-31 08:50: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4Njc3fGQwY2Q2MTE2fDE3ODIzMTY2NjR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31 12:47:1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31 12:47:1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0-31 12:47:4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0-31 12:56:2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0-31 13:10:0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0-31 13:20:0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0-31 13:59:34
感謝樓主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0-31 14:17:1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0-31 14:18:56
好人一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0-31 14:50:02
來幾句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0-31 15:04:4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0-31 15:38:3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1 04:18:3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1 05:10:0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1 05:59:4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 10:27:5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2 14:13:18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