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單反都要震機提示!Nikon 專利設計助追蹤拍攝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4-10-31 08:50:19     標題: 單反都要震機提示!Nikon 專利設計助追蹤拍攝

文︰ansel
每日帶手機出街,相信大部分人都會用到震機功能,提示有來電、即時訊息、不同的 Apps 狀況等。想不到日後可能連單反都要有震機功能,但不是因為單反要加入各種通訊功能,而是提示用家在拍攝動態主體時,可以更易捕捉主體的移動方向。
在近日流出的一項 Nikon 專利當中,在快門鍵、手柄位置都加入了震動系統,相信是利用了原本 3D 追蹤對焦功能運算出來的數據,以震動方式顯示相機預測結果,好讓用家可以擺動相機,保持主體處於畫面之中不會「走失」。這個設計感覺相當有趣,未知實際操作起來效果如何呢?

124059alt4cjvczi5.jpg


消息及相片來源︰egami

附件: [124059alt4cjvczi5.jpg] 124059alt4cjvczi5.jpg (2014-10-31 08:50: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4Njc3fGQwY2Q2MTE2fDE3ODIzMTY2NjR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31 12:47:1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31 12:47:1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0-31 12:47:4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0-31 12:56:2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0-31 13:10:0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0-31 13:20:0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0-31 13:59:34

感謝樓主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0-31 14:17:1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0-31 14:18:56

好人一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0-31 14:50:02

來幾句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0-31 15:04:4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0-31 15:38:3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1 04:18:3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1 05:10:0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1 05:59:4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 10:27:5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2 14:13:18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