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今年第三季度收入大跌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4-10-31 12:49:04
標題:
Samsung 今年第三季度收入大跌
2014-10-31 12:49: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l1r5vcpwmxh.png
昨日 Samsung 發佈了其今年第三季度的財務報告,剛剛過去的這三個月 Samsung 經歷了自 2011年第二季度以來收入最低的一個季度,2014年第三季度 Samsung 總收入為 47.45萬億韓圜,同比下降了19.7% ,而利潤也從 10.16萬億韓圜下降到了 4.06萬億韓圜,下跌了60.1% 。總的來說,Samsung 移動業務表現不佳,其中 IT 及移動通訊 IM 部門下跌的情況最慘烈,從去年第三季度運營利潤的 6.7萬億韓圜,下降至本季度的 1.75萬億韓圜,總體有 29% 的降幅,而 Mobile 的這一部分則佔了 15% 。相比之下,DS 部門有一定的漲幅,其中漲幅最高的是 Memory 這一部分,猛漲了 15% 。
附件: [l1r5vcpwmxh.png]
l1r5vcpwmxh.png
(2014-10-31 12:49: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4NzM4fDgyMmRiZGQxfDE3ODI2NzU0NDN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0-31 14:12:0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0-31 14:13:4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0-31 14:14:1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0-31 14:15:5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0-31 14:17:1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0-31 14:18:5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0-31 14:20:46
不是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0-31 14:21:5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0-31 14:22:5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0-31 14:50:0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0-31 15:04:4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0-31 15:40:17
不是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1 04:18:3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1 05:10:0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1 06:16:1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1 13:06:0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2 15:19: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