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今年第三季度收入大跌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4-10-31 12:49:04     標題: Samsung 今年第三季度收入大跌

l1r5vcpwmxh.png 昨日 Samsung 發佈了其今年第三季度的財務報告,剛剛過去的這三個月 Samsung 經歷了自 2011年第二季度以來收入最低的一個季度,2014年第三季度 Samsung 總收入為 47.45萬億韓圜,同比下降了19.7% ,而利潤也從 10.16萬億韓圜下降到了 4.06萬億韓圜,下跌了60.1% 。總的來說,Samsung 移動業務表現不佳,其中 IT 及移動通訊 IM 部門下跌的情況最慘烈,從去年第三季度運營利潤的 6.7萬億韓圜,下降至本季度的 1.75萬億韓圜,總體有 29% 的降幅,而 Mobile 的這一部分則佔了 15% 。相比之下,DS 部門有一定的漲幅,其中漲幅最高的是 Memory 這一部分,猛漲了 15% 。

附件: [l1r5vcpwmxh.png] l1r5vcpwmxh.png (2014-10-31 12:49: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4NzM4fDgyMmRiZGQxfDE3ODI2NzU0NDN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0-31 14:12:0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0-31 14:13:4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0-31 14:14:1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0-31 14:15:5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0-31 14:17:1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0-31 14:18:5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0-31 14:20:46

不是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0-31 14:21:5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0-31 14:22:5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0-31 14:50:0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0-31 15:04:4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0-31 15:40:17

不是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1 04:18:3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1 05:10:0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1 06:16:1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1 13:06:0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2 15:19: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