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官員:俄與歐盟不應任美國擺佈 需要持續對話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4-10-31 14:19:36
標題:
俄官員:俄與歐盟不應任美國擺佈 需要持續對話
原標題:俄官員:俄與歐盟不應任美國擺佈 需要持續對話
中新網10月31日電 據俄媒31日報導,俄羅斯國傢杜馬主席謝爾蓋·納雷什金日前接受俄羅斯媒體採訪時表示,歐盟與俄羅斯應該繼續保持平等對話,而不是聽命於美國的意願。
納雷什金看來,俄羅斯無論如何不能因歐盟制裁走自我關閉的道路。他強調說:“有時作出表態可能是正確的和有理由的選擇。但不意味著這次應該這樣做。”
納雷什金強調,俄羅斯與歐盟需要進行對話,“我們一些不友善的人,首當其沖是美國,想使我們與歐洲失去就關鍵重要問題進行平等對話的機會。”
俄杜馬主席警告說:“我們(俄羅斯與歐盟)還是不要以他們(美國)的規則行事,不要做他們欲達到的事情。如果我們幫助他們做到這一點,那就等於向‘鷹派’獻瞭大禮。”
納雷什金保證說,相反,俄羅斯將尋找如何進行對話的可能性,目的是“讓大傢都能聽到我們的立場和我們的真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0-31 18:11:33
暈 不信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0-31 18:42:3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0-31 18:46:3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0-31 18:50:2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0-31 19:20:2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0-31 19:28:0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0-31 19:35:39
太棒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0-31 19:45:1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0-31 19:51:01
真的有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31 20:21:32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 00:40:2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1 02:48:3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 04:18:4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1 05:33:0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1 06:30:1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1 17:25:1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3 02:12:5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