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石先生初試 Galaxy Note 4, 被遺忘的旗艦機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 20:54:06
標題:
石先生初試 Galaxy Note 4, 被遺忘的旗艦機
2014-11-1 20:54: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aiwx0ipol3.jpg
如石先生所說 , 自 iPhone 6 推出 , 世人就忘記了 Samsung 同期就推出的旗艦機 Galaxy Note 4 . 因為 iPhone 6 又好炒又大屏 , 光是炒風已經令其他旗艦機失色 , 結果媒體亦才了篇幅報導 , 直至一個多月之後 , 人們才記起 , Samsung 有 Note 4 . 我們的石先生今次就為大家測試一下 Galaxy Note 4 .
附件: [iaiwx0ipol3.jpg]
iaiwx0ipol3.jpg
(2014-11-1 20:54: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5MzEzfGFmYjk3NmQ1fDE3ODI2Mzc5MDh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2 00:04:4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2 00:09:1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2 00:11:2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2 00:12:2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2 00:26:1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2 00:27:1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2 00:43:2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2 00:54:55
真的有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2 00:56:1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2 00:58:0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2 01:25:1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2 01:25:5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2 01:32:45
沒人理我。。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2 01:44:17
暈 不信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2 01:53:0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2 02:07:5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2 16:00:5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