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石先生初試 Galaxy Note 4, 被遺忘的旗艦機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 20:54:06     標題: 石先生初試 Galaxy Note 4, 被遺忘的旗艦機

iaiwx0ipol3.jpg 如石先生所說 , 自 iPhone 6 推出 , 世人就忘記了 Samsung 同期就推出的旗艦機 Galaxy Note 4 . 因為 iPhone 6 又好炒又大屏 , 光是炒風已經令其他旗艦機失色 , 結果媒體亦才了篇幅報導 , 直至一個多月之後 , 人們才記起 , Samsung 有 Note 4 . 我們的石先生今次就為大家測試一下 Galaxy Note 4 .

附件: [iaiwx0ipol3.jpg] iaiwx0ipol3.jpg (2014-11-1 20:54: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5MzEzfGFmYjk3NmQ1fDE3ODI2Mzc5MDh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2 00:04:4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2 00:09:1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2 00:11:2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2 00:12:2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2 00:26:1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2 00:27:1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2 00:43:2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2 00:54:55

真的有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2 00:56:1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2 00:58:0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2 01:25:1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2 01:25:5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2 01:32:45

沒人理我。。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2 01:44:17

暈  不信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2 01:53:0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2 02:07:5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2 16:00:5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