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內地 64GB 版小米 3 減價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4-11-2 08:49:04
標題:
內地 64GB 版小米 3 減價
2014-11-2 08:49: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3ikwxp0kdy.jpg
小米 3 再來減價優惠了。
早於 4 月中小米宣布將16GB 及 64GB 版小米 3 的售價從人民幣 1,999 及 2,499 元下調至人民幣 1,699 及 1,999 元,當時引發一輪搶購潮。暑假期間小米再把 16GB 版小米 3 的售價從人民幣 1,699元下調至 1,499元。
現在終於輪到 64GB 版小米 3 減價了,售價從人民幣 1,999 元減至 1,699 元。
降價後的 64GB 版小米 3 將於 11 月 11 日,即雙 11 當日於小米天貓旗艦店正式開售,11 月 12 日起在小米官方網頁開售。
那麼其他地區呢?
附件: [b3ikwxp0kdy.jpg]
b3ikwxp0kdy.jpg
(2014-11-2 08:49: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5MzQwfDM0N2VmYzFhfDE3ODI2NzYwNDd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2 10:06:1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2 10:37:0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2 10:42:2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2 10:49: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2 10:55:4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2 10:55:46
應該加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2 11:12:2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2 11:41:2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2 11:55:2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2 12:05:2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2 12:09:0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2 12:10:3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2 12:10:3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2 12:35:4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2 12:37:2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2 12:47:4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2 16:00:59
頂一個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