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內地 64GB 版小米 3 減價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4-11-2 08:49:04     標題: 內地 64GB 版小米 3 減價

b3ikwxp0kdy.jpg
小米 3 再來減價優惠了。
早於 4 月中小米宣布將16GB 及 64GB 版小米 3 的售價從人民幣 1,999 及 2,499 元下調至人民幣 1,699 及 1,999 元,當時引發一輪搶購潮。暑假期間小米再把 16GB 版小米 3 的售價從人民幣 1,699元下調至 1,499元。
現在終於輪到 64GB 版小米 3 減價了,售價從人民幣 1,999 元減至 1,699 元。
降價後的 64GB 版小米 3 將於 11 月 11 日,即雙 11 當日於小米天貓旗艦店正式開售,11 月 12 日起在小米官方網頁開售。
那麼其他地區呢?

附件: [b3ikwxp0kdy.jpg] b3ikwxp0kdy.jpg (2014-11-2 08:49: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5MzQwfDM0N2VmYzFhfDE3ODI2NzYwNDd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2 10:06:1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2 10:37:0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2 10:42:2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2 10:49: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2 10:55:4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2 10:55:46

應該加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2 11:12:2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2 11:41:2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2 11:55:2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2 12:05:2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2 12:09:0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2 12:10:3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2 12:10:3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2 12:35:4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2 12:37:2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2 12:47:4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2 16:00:59

頂一個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