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 M8 比拚 iPhone6, 不輸你啦~~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4-11-3 19:39:09     標題: HTC M8 比拚 iPhone6, 不輸你啦~~

z1o0stkibq4.jpg iPhone 6 的流暢與快速一向都是 Apple 用戶引以為傲的事情 , 時至今日仍不少人以為 Android 機不及 iOS 機 , 如果你亦有此觀念 , 只可以說你沒有進步 . Phonearena 近日就用年初推出的 HTC One M8 對抗推出一個月的 iPhone 6 . 比拚一下究竟誰比較快 . 
exfzubeowdz.jpg 出來的結果是 iPhone 6 比較快 , 這並不意外 , 意外的是 HTC One M8 竟然沒輸多少 , iPhone 6 耗時 51 秒把 16 個應用程式開啟 , HTC One M8 就用了 1 分鐘 3.5 秒 .  iPhone 6 開啟 聯絡人、相簿、Gmail、Safary 等程式仍是比 HTC M8 慢 . 而且 M8 的開機速度比 iPhone 6 快一倍 .

附件: [z1o0stkibq4.jpg] z1o0stkibq4.jpg (2014-11-3 19:39: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wMTg3fDQ1Y2Y3MGJkfDE3ODI2NDIxMzF8MHww

附件: [exfzubeowdz.jpg] exfzubeowdz.jpg (2014-11-3 19:39: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wMTg4fDI3ZWZiNTNmfDE3ODI2NDIxMzF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4 00:14:2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1-4 00:14:4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4 00:25:3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4 00:28:2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4 00:33:3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4 00:42:0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4 00:48:0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4 00:54:2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4 01:05:2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4 01:15:0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4 02:05:0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4 03:55: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4 06:31:0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4 08:03:5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5 08:07:4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9 08:03:1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