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X不停 BMW註冊X2 Sport商標名稱 未來將有三門和五門車型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4-11-5 11:26:12     標題: X不停 BMW註冊X2 Sport商標名稱 未來將有三門和五門車型

131641jkew3iss4pi.jpg
一則最新的消息表示,德國BMW(寶馬)已經進行了必要的商標註冊工作,這家德國知名汽車製造廠商註冊了"X2 Sport"這個商標名稱。(圖:BMW X4)
早在2012年6月份的時候,我們知道了BMW註冊了"X2"這個商標名稱,從此之後有很多傳言出現X2小型跨界休旅車將會有五門或三門車型。而現在看來,BMW有可能會為X2推出二種車型,一種為X2五門車型,另一種是X2 Sport的三門車型。
 
 
X2將會以第二代X1為基礎以UKL平台打造,而未來X2並不會成為BMW的入門休旅車型,因為,未來BMW還打算為1 Series推出跨界休旅車。
再回到X2,它的造型可能會類似較大的X4和X6車型的風格設計,而特色就是擁有一個新的大雙腎水箱護罩,棱角分明的大燈以及傾斜的車頂輪廓線。五門X2預計會在2017年推出,動力系統將會有一系列三缸和四缸汽油及柴油引擎。而在五門X2推出不久後,X2 Sport也會跟著問世,傳聞它還會有一個300匹馬力性能版本和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Source:Worldcarfans]

附件: [131641jkew3iss4pi.jpg] 131641jkew3iss4pi.jpg (2014-11-5 11:26: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xMjEwfGZhM2ZmZWExfDE3ODI2MjY3NzN8MHww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5 13:24:59

來幾句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5 13:26:1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5 13:34:33

回復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5 13:42:4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5 13:45: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5 14:12:1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5 14:35:0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5 15:06:5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5 15:26:4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5 16:14:3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5 17:19:3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5 17:20:1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6 04:23:3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6 05:56:22

不錯,看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6 05:56:3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8 13:59:5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9 09:01:0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