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Galaxy S6 規格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5 10:19:37
標題:
Samsung Galaxy S6 規格曝光!
2014-11-5 10:19:3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12cyxfkm1z28.gif
2014-11-5 10:19:3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dbujfslvjf28.jpg
雖然 Samsung 才剛推出了 Galaxy Note 4,而且銷情看來尚算不錯。不過 Samsung 並不會就此停步,據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內部人士表示,Samsung 已著手開發新一代的 Galaxy S6 手機。據了解,手機將配備 2560 x 1440 顯示屏,不過尺寸似乎就仍未有定案。
至於主鏡頭方面,則會採用 Sony 製作的 IMX240 鏡頭,像素為 1600 萬或 2000 萬。前置鏡頭亦會提升至 500 萬像素。另外,Samsung 亦認為 16GB Rom 已經不足以應付消費者的需要,因此將會分 32GB、64GB 及 128GB 版本推出。
處理器方面,手機或會採用自家的 Exynos 7420 處理器,將是 Samsung 首款預載運行 64-bit 的手機 (現時的 Note 4 雖支援 64-bit,但在 Lollipop 系統前只會以 32-bit 運作)。雖然這些消息仍有待證實,但相信實際規格相差不遠。
Exynos 7420,
Galaxy Note 4
,
Galaxy S5
,
Galaxy S6
,
Samsung
,
三星
附件: [r12cyxfkm1z28.gif]
r12cyxfkm1z28.gif
(2014-11-5 10:19: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xMjMzfDQ3YWFlYTAyfDE3ODI2MzY4MzN8MHww
附件: [bdbujfslvjf28.jpg]
bdbujfslvjf28.jpg
(2014-11-5 10:19: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xMjM0fDcyNzhjMGE3fDE3ODI2MzY4MzN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5 14:24:0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5 14:33:5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5 14:34:5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5 14:39:4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5 14:48:2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5 15:06:5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1-5 15:26:40
應該加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5 15:44:4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5 16:14:3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5 17:05:2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5 17:55: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6 04:23:34
觀看中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6 05:43:2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6 07:30:5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8 13:56:19
真的有麼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9 08:05:1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