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Galaxy S6 規格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5 10:19:37     標題: Samsung Galaxy S6 規格曝光!

r12cyxfkm1z28.gif bdbujfslvjf28.jpg
雖然 Samsung 才剛推出了 Galaxy Note 4,而且銷情看來尚算不錯。不過 Samsung 並不會就此停步,據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內部人士表示,Samsung 已著手開發新一代的 Galaxy S6 手機。據了解,手機將配備 2560 x 1440 顯示屏,不過尺寸似乎就仍未有定案。
至於主鏡頭方面,則會採用 Sony 製作的 IMX240 鏡頭,像素為 1600 萬或 2000 萬。前置鏡頭亦會提升至 500 萬像素。另外,Samsung 亦認為 16GB Rom 已經不足以應付消費者的需要,因此將會分 32GB、64GB 及 128GB 版本推出。
處理器方面,手機或會採用自家的 Exynos 7420 處理器,將是 Samsung 首款預載運行 64-bit 的手機 (現時的 Note 4 雖支援 64-bit,但在 Lollipop 系統前只會以 32-bit 運作)。雖然這些消息仍有待證實,但相信實際規格相差不遠。
Exynos 7420, Galaxy Note 4, Galaxy S5, Galaxy S6, Samsung, 三星

附件: [r12cyxfkm1z28.gif] r12cyxfkm1z28.gif (2014-11-5 10:19: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xMjMzfDQ3YWFlYTAyfDE3ODI2MzY4MzN8MHww

附件: [bdbujfslvjf28.jpg] bdbujfslvjf28.jpg (2014-11-5 10:19: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xMjM0fDcyNzhjMGE3fDE3ODI2MzY4MzN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5 14:24:0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5 14:33:5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5 14:34:5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5 14:39:4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5 14:48:2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5 15:06:5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1-5 15:26:40

應該加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5 15:44:4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5 16:14:3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5 17:05:2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5 17:55: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6 04:23:34

觀看中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6 05:43:2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6 07:30:5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8 13:56:19

真的有麼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9 08:05:1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