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什麼每次排隊的時候,我的隊伍都是等最久的阿!!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4-11-6 08:05:35     標題: 為什麼每次排隊的時候,我的隊伍都是等最久的阿!!

真的,很幹!  作者:我得了一種吃菜就會死的病
src=

附件: [src=] 140011ok1gdv3wugl.jpg (2014-11-6 08:05: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MDE5fDk3YjU3YWYyfDE3ODI2NDE5MTZ8MHww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