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屏中階機 Galaxy Grand 3 現身 GFXBench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6 14:55:32
標題:
大屏中階機 Galaxy Grand 3 現身 GFXBench
2014-11-6 14:55:3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eaxn1n1ls0s.jpg
型號為 SM-G7200 ,疑是 Galaxy Grand 3 的 Samsung 新機早前現身 GFXBench 跑分數據庫,這部手機定位中階,不過有大屏,適合喜歡大屏幕但是對規格要求不高的用戶。GFXBench 的資料顯示這部手機運行的是 Android 4.4.4 KitKat 操作系統、5.5吋 720×1280 屏幕、64 bit 1.2GHz Snapdragon 410 四核心處理器、1.5GB RAM 、16GB ROM ,47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1,200萬像素主鏡頭。目前暫無該機的售價和上市消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我們的持續報道。
2014-11-6 14:55:3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agxh3xnjirs.png
附件: [eaxn1n1ls0s.jpg]
eaxn1n1ls0s.jpg
(2014-11-6 14:55: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MTY5fGFmZTFhNmM2fDE3ODI2MjQ2ODV8MHww
附件: [agxh3xnjirs.png]
agxh3xnjirs.png
(2014-11-6 14:55: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MTcwfDU4ZmY5NWUyfDE3ODI2MjQ2ODV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6 18:13:2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6 18:46:1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6 18:56:50
說的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6 19:03:12
說的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6 19:05:4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6 19:55:5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6 20:48:1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6 21:29:0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6 21:57:5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6 22:35:56
3q for 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6 22:56:3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6 22:57:25
沒人理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7 04:23:03
太棒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7 05:43:0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7 06:40:4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8 13:56:1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9 08:05:21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