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疑似Droid Turbo國際版Moto MAXX真機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4-11-6 15:45:28     標題: 疑似Droid Turbo國際版Moto MAXX真機曝光

jzqxbfqn5yv41.gif 4xhpqtltdnu41.png
上月Moto聯合美國運營商Verizon推出Droid Turbo定制機型,目前關於網上流出了關於Moto即將推出Droid Turbo國際版消息,產品名稱是Moto MAXX。
根據目前傳聞來看,Moto MAXX的外觀、配置與Droid Turbo基本相同,採用5.2英吋的2K顯示屏,內置2.7GHz 高通805 APQ8084處理器,3GB RAM+64GB ROM,配備3900mAh電池,並且支持高通快速充電標準,手機背面將使用尼龍材質設計。Moto MAXX將于11月5日在巴西發佈,屆時會在哪些國家地區開售成為疑問,隨著聯想完成對Moto移動業務的收購工作,Moto MAXX能否進入內地市場銷售成為這次新品關注的焦點。
 
                                關鍵字: Droid Turbo, Moto, Moto Maxx, Motorola

附件: [jzqxbfqn5yv41.gif] jzqxbfqn5yv41.gif (2014-11-6 15:45: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MjU0fDRmNGY2OTU4fDE3ODI2Mjk1MDh8MHww

附件: [4xhpqtltdnu41.png] 4xhpqtltdnu41.png (2014-11-6 15:45: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MjU1fDc3Mzg1ZDU4fDE3ODI2Mjk1MDh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6 18:43:10

不錯,看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6 18:46:1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6 18:56:5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6 19:03:1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6 19:05:4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6 19:55:5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6 20:48:1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6 21:29:0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6 21:57:5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6 22:35:5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6 22:56:3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6 22:57:2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7 04:23:0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7 05:43:0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7 06:40:4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8 13:56:1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9 08:05:21

圍觀來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