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疑似Droid Turbo國際版Moto MAXX真機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4-11-6 15:45:28
標題:
疑似Droid Turbo國際版Moto MAXX真機曝光
2014-11-6 15:45:2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zqxbfqn5yv41.gif
2014-11-6 15:45:2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xhpqtltdnu41.png
上月Moto聯合美國運營商Verizon推出Droid Turbo定制機型,目前關於網上流出了關於Moto即將推出Droid Turbo國際版消息,產品名稱是Moto MAXX。
根據目前傳聞來看,Moto MAXX的外觀、配置與Droid Turbo基本相同,採用5.2英吋的2K顯示屏,內置2.7GHz 高通805 APQ8084處理器,3GB RAM+64GB ROM,配備3900mAh電池,並且支持高通快速充電標準,手機背面將使用尼龍材質設計。Moto MAXX將于11月5日在巴西發佈,屆時會在哪些國家地區開售成為疑問,隨著聯想完成對Moto移動業務的收購工作,Moto MAXX能否進入內地市場銷售成為這次新品關注的焦點。
關鍵字:
Droid Turbo
,
Moto
,
Moto Maxx
,
Motorola
附件: [jzqxbfqn5yv41.gif]
jzqxbfqn5yv41.gif
(2014-11-6 15:45: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MjU0fDRmNGY2OTU4fDE3ODI2Mjk1MDh8MHww
附件: [4xhpqtltdnu41.png]
4xhpqtltdnu41.png
(2014-11-6 15:45: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MjU1fDc3Mzg1ZDU4fDE3ODI2Mjk1MDh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6 18:43:10
不錯,看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6 18:46:1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6 18:56:5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6 19:03:1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6 19:05:4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6 19:55:5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6 20:48:1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6 21:29:0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6 21:57:5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6 22:35:5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6 22:56:3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6 22:57:2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7 04:23:0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7 05:43:0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7 06:40:4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8 13:56:1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9 08:05:21
圍觀來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