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nePlus One 半年才賣了 50萬部, 有夠背的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4-11-6 19:33:51     標題: OnePlus One 半年才賣了 50萬部, 有夠背的

n105qyoabnc.jpg OnePlus 原本是一家頗有概念的公司 , 未推出手機 OnePlus One 之前的確很有打下小米的氣勢 , 不過自推出以來從未停止過「失誤」, 一開始搞1元購買活動時要用戶把自己在用的手機砸爛 , 結果引來一片罵聲 . 然後購買的方式是需要通過朋友邀請才可以 , 沒朋友就沒手機了嗎? 結果又被罵了 . 再來是推出竹背版 OnePlus One , 結果因為造工問題導致接收不了電話訊號 , 最後計劃被停止 .
日前 OnePlus 聯合創始人兼全球主管 Carl Pei 接受福布斯訪問時表示到目前為止 , OnePlus One 總共售出 50萬部 . 根據 OnePlus One 發佈日期 4月26日計算 , 至今已經有半年 , 半年時間全球只賣出 50萬部著實是成績極差的表現 . Carl Pei 表示 2014年的目標是售出 100萬部 , 所以也表示在未來兩個月就要賣出 50萬部 .
Carl Pei 指每部 OnePlus One 的利潤只有個位數美元 , 所以賣手機根本賺不了錢 , 他們的目的是通過賣手配件才作主要收入 , 當然 , 事實證明了他們政策失敗了 .

附件: [n105qyoabnc.jpg] n105qyoabnc.jpg (2014-11-6 19:33: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MjcxfGIzNjFlOTg3fDE3ODI2MjQ2NTl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6 20:40:1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6 20:48:1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6 20:52:3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6 20:52:55

頂你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6 21:13:2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6 21:26:4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6 21:27:0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1-6 21:29:01

暈  不信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6 21:58:0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6 22:35:5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6 22:56:34

來幾句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6 22:57:25

你加油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7 04:23:0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7 05:43:0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7 06:40:45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1-8 13:56:19

嚴重支持!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9 08:05:2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