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 SEMA車展:進軍NHRA直線加速賽,Dodge Charger R/T Funny Car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4-11-7 10:11:26     標題: 2014 SEMA車展:進軍NHRA直線加速賽,Dodge Charger R/T Funny Car亮相

131137pbpfmwwruom.jpg
相信不少車迷都知道,Chrysler品牌旗下的性能車型都會掛上R/T或SRT的名號,這樣的性能象徵、並更加強化Dodge的性能形象,因此繼不久前宣布將以Challenger SRT賽車重返Trans Am賽事後,現在於SEMA改裝車展中也有心的消息公佈…
 
 
131138aghhj4rviwk.jpg
這輛由集團內的御用部門Mopar打造的Charger R/T Funny Car,全車以碳纖維與功夫龍材質打造,除了達到輕量化目的外、更讓此賽車能夠再時速300mph(483km/h)時保持車身剛性,且雖說實際上此車只是套了個類似Charger的車殼,但原廠工程師採用了透明樹脂包覆車頭造型、而非過往以貼紙的方式,讓此車的車頭部份更有著與市售Charger更像的”感覺”。
1311382qk2r1mro5g.jpg
131138j5ghumiawkr.jpg
另一方面,這輛Charger R/T Funny Car賽車、也是Dodge將用來參加NHRA Mello Yello Drag Racing Series直線加速賽事的戰駒,儘管原廠並未公佈其動力配置、實際上的加速性能表現勢必不容小覷!
1311394uzqjymxpwz.jpg

[Source: Dodge]

附件: [131137pbpfmwwruom.jpg] 131137pbpfmwwruom.jpg (2014-11-7 10:1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jgyfDhlNmU3NTM1fDE3ODI1MzY3MDN8MHww

附件: [131138aghhj4rviwk.jpg] 131138aghhj4rviwk.jpg (2014-11-7 10:1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jgzfDE2YzMyMmMwfDE3ODI1MzY3MDN8MHww

附件: [1311382qk2r1mro5g.jpg] 1311382qk2r1mro5g.jpg (2014-11-7 10:1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jg0fDBjMjc5NTgwfDE3ODI1MzY3MDN8MHww

附件: [131138j5ghumiawkr.jpg] 131138j5ghumiawkr.jpg (2014-11-7 10:1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jg1fDVjNmFiNmE2fDE3ODI1MzY3MDN8MHww

附件: [1311394uzqjymxpwz.jpg] 1311394uzqjymxpwz.jpg (2014-11-7 10:1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jg2fGYxYWY2NWU1fDE3ODI1MzY3MDN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7 13:33:2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7 13:42:1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7 13:52:1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7 13:52:3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7 14:05:5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7 14:07:5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7 14:57:4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7 15:21:4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7 16:20:1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7 16:44:3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8 05:09:2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8 06:55:3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1-8 07:45: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8 08:55:5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8 09:50:3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8 13:59:50

太棒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9 09:21:3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7 08:19:5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