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鮮香可口小油菜面筋煲(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4-11-7 15:13:06     標題: 鮮香可口小油菜面筋煲(組圖)

181211bmtysmgvufz.jpg
圖片來源:笨鳥和土豆泥
記得幾年前曾經和一幫朋友去一傢上海風味的餐館吃飯,朋友們都不吃素,菜很快就點好瞭。而我翻遍瞭菜譜,隻有這一道《小油菜面筋煲》是純素的,菜量小,怕不夠吃,隻好點瞭兩份。這頓飯我是吃瞭兩道一模一樣的菜,可謂是印象深刻。面筋煲裡用到瞭油面筋和蘑菇,燉煮出湯汁,鮮香可口,非常下飯。
原料:油面筋球丶香菇丶杏鮑菇丶小油菜
做法:
 
181212yrsmmuxdto4.gif
圖片來源:笨鳥和土豆泥
1丶將油面筋球在熱水裡燜泡一會,至軟塌;香菇和杏鮑菇洗凈切片;小油菜用開水焯過。

2丶炒鍋燒熱入油,先放入香菇和杏鮑菇,炒出香味,調入生抽,移到砂鍋中,加開水沒過所有原料,放入油面筋,蓋上鍋蓋小火燉煮15分鐘。

3丶最後加入燙好的小油菜,調入鹽和香油即可起鍋。

如果用幹香菇,把泡發香菇的水留著,加到湯裡,味道會更好。
來源: 學佛網

附件: [181211bmtysmgvufz.jpg] 181211bmtysmgvufz.jpg (2014-11-7 15:13: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OTc5fDdlZGQ4YjU1fDE3ODIzMTY2ODV8MHww

附件: [181212yrsmmuxdto4.gif] 181212yrsmmuxdto4.gif (2014-11-7 15:13: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OTgwfDU2ZmM1NjI2fDE3ODIzMTY2ODV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7 19:13:5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7 19:57:0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7 20:43:3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7 21:45:1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7 22:26:3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7 23:01:5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8 00:07:4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8 02:01:4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8 02:41:3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8 04:37:55

樓主good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8 06:38:5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8 07:16:1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8 08:21:3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8 09:34:1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8 11:50:1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9 04:45:2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17 04:29:33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