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交警和醉漢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4-11-8 12:06:41     標題: 交警和醉漢

有一醉漢喝醉酒,被交警臨檢。
由於酒量過高,交警要求下車檢查身體。
搜身還沒完畢,對面路就發生交通意外,交警馬上過去幫忙。
這時,醉漢腦筋一轉,馬上駕車回家。
隔天早上,警察找上門,盤問醉漢昨晚是否醉酒駕駛?
醉漢死口不認,結果警察把他捉出門外,大罵他:「你知道昨晚你是駕警車回家的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8 16:03:5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8 16:08:3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8 16:24:0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1-8 16:24:2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8 16:25:3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8 16:31:2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8 16:34:3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8 16:35:4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8 16:45:5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8 16:51:3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8 16:52:0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8 16:57:1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8 16:59:1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8 17:54:4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9 14:38:3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9 14:49:0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