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鼠吹水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4-11-9 08:04:03     標題: 老鼠吹水

有三隻老鼠常在一起聊天…
有一天,三隻老鼠又在酒吧相遇,
第一隻喝了一杯威士忌,喝完,碰的一聲,
將酒杯放在吧台上,說:「我家主人放的那捕鼠器,
我根本不放在眼裡,我都把上面的乳酪吃掉,再拿它來練臂力。」
第二隻老鼠聽了後,不以為意地喝完500 cc的啤酒後…碰的一聲,
也將酒杯放在吧台上,說:「我都把我家主人放的毒老鼠藥磨成粉,
當作古柯鹼來吸。」……咻地一聲,作了吸毒的動作。
第三隻老鼠聽完後,點了一杯2000 cc 的英雄杯啤酒,
一口氣喝完…碰的一聲,把酒杯放在吧台上轉身就走……
其他兩隻老鼠訝異的問:「嘿!你呢?你都不說話?」
第三隻老鼠聽到後,轉過身來……說:「我要回家玩我主人的貓…」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1-9 09:58:1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9 10:12:4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9 10:16:4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9 10:21:0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9 10:22:1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9 10:25:01

我想要`~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9 10:25:2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9 10:38:1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9 10:39:4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9 10:41:4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9 10:52:4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9 11:04:2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9 11:29:2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9 11:34:2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9 11:37:5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9 11:41:3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9 14:49:5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