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的願望是什麼???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4-11-9 06:06:49     標題: 你的願望是什麼???

沒有人會知道自己會在'

哪年,哪月,哪個地方,死亡

但沒有人不知道每一個人出生..

都會有一些事情要做...

事情做完了...人生可就完美~!!!


但又有沒有人想到自己的出生是為著什麼呢~~~~

如果上天給你們在人生加入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插曲

你又會是什麼呢~~~


如果上天定了一個無定期的期限~~

在這期限裹完成人生的一件事

但時間有可能只有短短一年....

你又可以做到什麼呢....

如果要你在多餘的時間內加上小插曲

你又會是什麼呢.....

回復...留下你最想做的是什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9 09:58:1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9 10:12:44

不是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9 10:16:45

我想要`~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9 10:21: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9 10:22:1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9 10:25:01

不是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9 10:25:21

不錯,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9 10:38:1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9 10:39:4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9 10:41:4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9 10:52:4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9 11:04:2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9 11:29:2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9 11:34:24

暈  不信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9 11:37:5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9 11:41:3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9 14:49:5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