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市場專屬長軸跑房,Infiniti Q50L正式下線生產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4-11-9 11:38:19
標題:
中國市場專屬長軸跑房,Infiniti Q50L正式下線生產
2014-11-9 11:38: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829opira2kzcx0.jpg
對於全球各大汽車集團來說,中國市場已可說是無法錯過的市場,而Nissan旗下的高級品牌Infiniti自然也不例外,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Infiniti近年來針對開拓中國市場的企圖心相當明顯,繼在2012年將營運總部移至香港後,並針對中國市場所需而推出數款長軸版車型…
而繼不久前Infiniti預告了以QX50為基礎打造出中國專屬的長軸車型QX50L之後,現在Q50的長軸版本Q50L則是正式由Infiniti在中國的合資體系-東風英菲尼迪於湖北襄陽廠區開始進行在地生產,在外觀方面標準版Q50相同,但在車身尺碼方面,Q50L的軸距也拉長了48mm逹到2898mm、也讓車長來到4852mm,所增加的長度自然都逸注在後座空間的增長,藉以滿足中國消費者對於高級房車的期待。
2014-11-9 11:38: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829rp44frjylqx.jpg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Q50L比照Q50 2.0t車型、搭載著來自Mercedes-Benz的M274 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211 PS/5500rpm最大馬力和35.7kgm/1250-3500rpm峰值扭力,搭配七速手自排變速箱(也就是7G-TRONIC PLUS)、採後輪驅動配置,並有著包括DAS電子可變式轉向系統、Infiniti Intouch雙螢幕主控台、ALC主動車道控制系統、IBA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ICC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系統、PFCW車輛追撞預警系統及14具揚聲器的Bose立體高功率音響系統等配備。
依照Nissan的計畫,在東風位於湖北襄陽的廠區每年有著25萬輛的產能、其中包括6萬輛的Infiniti各式車型,並期望每年能夠在中國銷售達10萬輛的Infiniti車款,事實上在2014年前三季、Infiniti可說是銷售表現成長最為快速的高級品牌,較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91%之多,或許原廠為Infiniti設下的遠大目標也真能在幾年內達成。
[Source: Infninti]
附件: [160829opira2kzcx0.jpg]
160829opira2kzcx0.jpg
(2014-11-9 11:38: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MDU2fGZiZDY4OTU0fDE3ODI1NDUxOTR8MHww
附件: [160829rp44frjylqx.jpg]
160829rp44frjylqx.jpg
(2014-11-9 11:38: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MDU3fDlmMjhhMGM2fDE3ODI1NDUxOTR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9 16:01:1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9 16:07:5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9 16:08:5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9 16:14:2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9 16:16:0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9 16:19:23
先頂後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9 16:34:2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9 16:35:1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9 16:44:3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9 16:45:0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9 16:45:16
嚴重支持!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9 16:55:1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9 17:00:0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9 17:01:3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9 17:02:5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9 17:31:22
挺好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9 17:38:3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7 08:19:5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