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台幣千萬出頭就能擁有退役F1賽車?2007年Red Bull RB3賽車開價25萬英鎊!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4-11-10 13:24:56     標題: 台幣千萬出頭就能擁有退役F1賽車?2007年Red Bull RB3賽車開價25萬英鎊!

163330qpp3qrpgjnd.jpg
對於車迷來說、能夠接觸到F1賽車的實車就已經夠讓人興奮了,更別說是坐進駕駛座、發動引擎、實際體驗其性能實力,當然對於荷包比較飽滿的車迷來說,可以考慮花個9萬英鎊(約新台幣445萬元)買台FMCG International推出的1:1尺寸的F1賽車模擬器放在家裡,或是花個幾千上萬美元參加GP Experience舉辦的體驗活動,但現在則是有著更為”真實”的選擇…
 
 
繼去年在eBay拍賣網站上出現了一輛1992年賽季的Minardi M191賽車準備出售之後,現在一間名為Race Cars Direct的公司便在自家網頁上刊出了另一輛退役的F1賽車進行出售的消息,正是知名澳洲車手Mark Webber在2007年賽季所駕駛的Red Bull RB3賽車,據Race Cars Direct表示、這輛車號15號、車架編號02的RBR3賽車,過去曾參加過澳洲、巴林、馬來西亞、摩納哥及西班牙等分站賽事,且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為一般民眾所擁有的Red Bull退役F1賽車。
163331jn5jqscpf54.jpg
當然,儘管相信有許多人對這輛RB3賽車感到興趣,但很難不在意的自然就是價錢方面,對此Race Cars Direct開出了25萬英鎊(約新台幣1235萬元)的報價,除了賽車本身之外、還包括了不同賽道所使用的鼻翼、側板、引擎罩、尾翼、座以及胎圈組等,加上這輛RB3賽車是由大師Adrian Newey設計,並搭載著來自Renault的RS27 2.4升V8自然進氣引擎與七速序列式變速箱,確實讓人心動啊!
[Source: Race Cars Direct]

附件: [163330qpp3qrpgjnd.jpg] 163330qpp3qrpgjnd.jpg (2014-11-10 13:24: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jAyfGIwNjQ1ZGNjfDE3ODI1OTQzMzZ8MHww

附件: [163331jn5jqscpf54.jpg] 163331jn5jqscpf54.jpg (2014-11-10 13:24: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jAzfGI3ZjMwYzEwfDE3ODI1OTQzMzZ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10 16:39:23

我想要`~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10 16:43:0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0 16:44:4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10 16:59:54

我等你喲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10 17:03:5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10 17:08:5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10 17:24:11

回復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10 17:24:3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1-10 17:32:0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10 17:36:4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0 17:56:3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1-10 18:50:3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11 03:25:3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11 05:39:4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1-11 07:33:4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11 12:05:4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17 08:19:5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