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港版紅米Note 4G增強版將於 11月18日開賣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4-11-10 15:34:24
標題:
港版紅米Note 4G增強版將於 11月18日開賣
2014-11-10 15:34: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texg1h1jhb.jpg
小米的手機在香港一直都沒有 4G LTE 版 ? 是的 , 在香港這個高速網絡普及的城市 , 沒有支援 4G LTE 手機推出其實很吃虧 . 小米經過一個漫長的歲月 , 終於今日在 Facebook 中公佈首部港版 4G LTE 手機 , 不過不是小米3 或 小米4 , 而是曾經大賣的 紅米Note 增強版 , 而 4G 版本就叫「紅米Note 4G增強版」, 主要的改變是由原本雙卡雙待變成 4G 單卡 . 至於其他規格可以說是沒有改變 . 而售價方面就維持 HK$1199 , 在 11月18日首賣.
附件: [wtexg1h1jhb.jpg]
wtexg1h1jhb.jpg
(2014-11-10 15:34: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jIzfDU3ODk5MjBjfDE3ODI1OTU1NTl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0 20:02:30
嚴重支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0 20:16:26
我想要`~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10 20:20:3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10 20:56:1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10 21:10:2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10 21:20:49
我想要`~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0 21:50:3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10 22:07:5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10 22:10:46
真的有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10 22:49:2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10 23:25:5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11 00:11:3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1 02:16:5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1 03:25:3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11 05:33:0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1 07:33:4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11 11:49:2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7 07:44:1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