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港版紅米Note 4G增強版將於 11月18日開賣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4-11-10 15:34:24     標題: 港版紅米Note 4G增強版將於 11月18日開賣

wtexg1h1jhb.jpg 小米的手機在香港一直都沒有 4G LTE 版 ? 是的 , 在香港這個高速網絡普及的城市 , 沒有支援 4G LTE 手機推出其實很吃虧 . 小米經過一個漫長的歲月 , 終於今日在 Facebook 中公佈首部港版 4G LTE 手機 , 不過不是小米3 或 小米4 , 而是曾經大賣的 紅米Note 增強版 , 而 4G 版本就叫「紅米Note 4G增強版」, 主要的改變是由原本雙卡雙待變成 4G 單卡 . 至於其他規格可以說是沒有改變 . 而售價方面就維持 HK$1199 , 在 11月18日首賣.

附件: [wtexg1h1jhb.jpg] wtexg1h1jhb.jpg (2014-11-10 15:34: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jIzfDU3ODk5MjBjfDE3ODI1OTU1NTl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0 20:02:30

嚴重支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0 20:16:26

我想要`~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10 20:20:3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10 20:56:1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10 21:10:2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10 21:20:49

我想要`~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0 21:50:3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10 22:07:5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10 22:10:46

真的有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10 22:49:2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10 23:25:5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11 00:11:3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1 02:16:5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1 03:25:3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11 05:33:0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1 07:33:4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11 11:49:2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7 07:44:1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