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挑戰更低價, 目標 399元一部 4G 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4-11-10 18:50:00
標題:
小米挑戰更低價, 目標 399元一部 4G 手機??
2014-11-10 18:50: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2dcr2yv3ai.jpg
今日一名大陸微博用戶手機晶片達人報料稱小米將推出一款售價僅為 RMB399 的 4G 手機,據悉這部手機將採用 MTK 1860 處理器,從 MTK 的官方介紹來看,這款處理器使用 28nm 工藝製造,集成 6顆主頻為 2GHz 的 Cortex-A7 核心,GPU 為 Mali-T628MP2 等等。而且其支援 2K 屏幕、200萬像素鏡頭,看起來十分不錯,大家可以從我們貼出的圖片查看到更多有關這款處理器的詳情。關於小米會推出超低價的新機,早前已經有所傳聞,早在 7月份的時候我們就在安兔兔數據庫中發現了一款型號為 2014502 的小米新機,從資料來看其採用的是 MTK L1960 處理器,這款處理器與 L1860 十分相似。不過,資料顯示 2014502 採用的僅是 720p 屏幕和 1GB RAM ,這樣規格的話對大家來說就沒有什麼驚喜可言了。
附件: [q2dcr2yv3ai.jpg]
q2dcr2yv3ai.jpg
(2014-11-10 18:50: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NjI0fDQwZmJiNTk5fDE3ODI2Mjk3MTZ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10 20:02:3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0 20:16:2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10 20:20:3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10 20:56:1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10 21:10:27
沒人理我。。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0 21:20:4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10 21:50:3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0 22:07:5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10 22:10:4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10 22:49:2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10 23:25:5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1 00:11:3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11 02:16:5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11 03:25:3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11 05:39:41
一頭霧水…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11 07:33:4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11 11:49:2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17 07:58:2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