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路燈結合電動車充電器 BMW原型充電站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4-11-11 08:22:21
標題:
路燈結合電動車充電器 BMW原型充電站亮相
2014-11-11 08:22: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4926544ye5limav.jpg
BMW(寶馬)已經在慕尼黑的歐洲城市聯盟會議上推出了他們的電動車充電站原型。
基本上BMW的這個充電站是由路燈與充電器組合而成,這個充電站原型試圖要一舉兩得。BMW並没有解說太多路燈的部份,但他們證實,它們是模組化的,可以視位置與環境來進行調整。這樣一來,路燈可以有一個、兩個或四個LED照明燈來照亮街道、住宅區或是主要道路。
與大多數原型不同,這些路燈將會開始量產,並於明年春天在德國慕尼黑開始進行實際試驗。根據協議條款,慕尼黑城市將更換新路燈和充電站。這將可使慕尼黑增加電動車充電場所的數量以及為城市的路燈換上更節能的LED路燈。
根據BMW董事會成員Peter Black Bauer表示:"照明燈結合充電器是一個簡單和創新的解決方案,讓充電站網路自然的融入城市。" 他補充說:"我們很高興,我們可以... 透過路燈和充電站的結合,進一步擴大充電基礎設施建設。"
2014-11-11 08:22: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4926tu3genawicp.jpg
[Source:BMW]
附件: [124926544ye5limav.jpg]
124926544ye5limav.jpg
(2014-11-11 08:22: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ODQ3fDcyMDBiYzhifDE3ODI0NTM5NDJ8MHww
附件: [124926tu3genawicp.jpg]
124926tu3genawicp.jpg
(2014-11-11 08:22: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0ODQ4fDc4NTEyMjRifDE3ODI0NTM5NDJ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11 13:03:3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11 13:04:0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11 13:08:3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11 13:16:5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1 13:22:2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1 13:27:0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11 13:33:4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11 13:41:5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11 13:50:3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11 13:51:1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11 14:13:4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11 14:30:3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11 14:41:5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12 04:32:0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12 04:38:4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13 07:42:3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16 10:22:2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7 08:21:1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21 07:26:32
我在努力中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