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柴力增加! VW推出272匹2.0升四缸電動渦輪增壓器柴油引擎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4-11-12 08:18:41     標題: 柴力增加! VW推出272匹2.0升四缸電動渦輪增壓器柴油引擎

124643lj23cazmzyo.jpg
在德國Wolfsburg舉行的技術展示大會中,Volkswagen(褔斯)汽車推出了高性能的2.0升四缸電動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幾個月前,VW汽車推出了全新Passat,在Passat的引擎陣容中包含有一具馬力高逹240匹的2.0升四缸TDI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現在,相同的引擎本體已經改換上一個兩段式電動渦輪增壓器,成功的將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272匹。目前還沒有這具引擎的扭力數據,不過說不定它比Passat的51kgm還高一點。
 
 
其實馬力的提升不單只是靠電動渦輪增壓器,新的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和一個高逹2500bar壓力的壓電式共軌噴射供油系統也都是提升動力的助手。
VW還提供了他們即將推出的10速DSG變速系統的一些初步訊息,這個新的10速DSG可承受高逹56.25kgm的扭力輸出。該具代號DQ551的變速箱實際上是從六速演變而來的,並配有空檔滑行功能以及制動能量回收系統,藉以節省燃油,而這些系統也都比以前更有效率。
[Source:Worldcarfance]

附件: [124643lj23cazmzyo.jpg] 124643lj23cazmzyo.jpg (2014-11-12 08:18: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1ODU2fGU5ODA5NzUyfDE3ODI2Mzg5MjV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2 13:00:5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2 13:10:5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2 13:11:56

不錯,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12 13:20:3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12 13:36:4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2 14:01:3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12 14:04:3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2 14:15:5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1-12 14:15:59

來幾句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2 19:12:4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2 20:10:1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2 23:41:1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13 01:38:0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13 03:29:1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13 05:03:1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13 08:00:5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16 10:23:0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17 08:21:1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21 07:26:32

支持你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