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柴力增加! VW推出272匹2.0升四缸電動渦輪增壓器柴油引擎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4-11-12 08:18:41
標題:
柴力增加! VW推出272匹2.0升四缸電動渦輪增壓器柴油引擎
2014-11-12 08:18: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4643lj23cazmzyo.jpg
在德國Wolfsburg舉行的技術展示大會中,Volkswagen(褔斯)汽車推出了高性能的2.0升四缸電動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幾個月前,VW汽車推出了全新Passat,在Passat的引擎陣容中包含有一具馬力高逹240匹的2.0升四缸TDI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現在,相同的引擎本體已經改換上一個兩段式電動渦輪增壓器,成功的將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272匹。目前還沒有這具引擎的扭力數據,不過說不定它比Passat的51kgm還高一點。
其實馬力的提升不單只是靠電動渦輪增壓器,新的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和一個高逹2500bar壓力的壓電式共軌噴射供油系統也都是提升動力的助手。
VW還提供了他們即將推出的10速DSG變速系統的一些初步訊息,這個新的10速DSG可承受高逹56.25kgm的扭力輸出。該具代號DQ551的變速箱實際上是從六速演變而來的,並配有空檔滑行功能以及制動能量回收系統,藉以節省燃油,而這些系統也都比以前更有效率。
[Source:Worldcarfance]
附件: [124643lj23cazmzyo.jpg]
124643lj23cazmzyo.jpg
(2014-11-12 08:18: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1ODU2fGU5ODA5NzUyfDE3ODI2Mzg5MjV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2 13:00:5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2 13:10:5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2 13:11:56
不錯,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12 13:20:3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12 13:36:4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2 14:01:3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12 14:04:3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2 14:15:5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1-12 14:15:59
來幾句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2 19:12:4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2 20:10:1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2 23:41:1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13 01:38:0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13 03:29:1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13 05:03:1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13 08:00:5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16 10:23:0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17 08:21:1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21 07:26:32
支持你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