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下禮拜就亮相!Cadillac ATS-V預約11/18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12 08:51:03     標題: 下禮拜就亮相!Cadillac ATS-V預約11/18登場

131923jsyfj004kif.jpg
儘管在今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中、Cadillac為入門車款ATS追加了樣貌更加動感的雙門Coupe車型,但車迷所殷殷期盼的性能車型ATS-V到現在仍舊尚未登場,不過車迷的期待、Cadillac收到了!現在也正式宣佈ATS-V即將在11月18日公開亮相~
 
 
經過先前多次被狗仔隊捕捉到進行測試時的間諜照之後,Cadillac如今終於確認了ATS-V的問世時程、且一並釋出了一段預告影片,在短短的15秒當中、就是不停的燒胎再燒胎,最終秀出代表性能的V字徽飾,完全就一派的美式熱血!

既然敢做出這樣的預告短片,ATS-V自然也有相當的性能實力,據了解在動力系統方面將搭載著代號LF3的3.6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調校後達到與BMW M3/M4相同的425hp最大馬力絕非難事,搭配上八速Aisin TL-80SN自排變速箱、且不排除會有著六速或七速手排的選項,加上原廠為其換裝新款車身空力套件、強化懸吊系統及煞車系統,或許真能有著與德系對手一較高下的表現~
[Source: Cadillac]

附件: [131923jsyfj004kif.jpg] 131923jsyfj004kif.jpg (2014-11-12 08:51: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1ODgyfDcwNDgyZmUyfDE3ODI2MjQ3MzZ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12 13:20:3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12 13:36:4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12 14:01:3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12 14:04:3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2 14:15:5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12 14:15:5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2 14:21:0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2 14:25:2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12 14:55:4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2 19:12:42

我想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12 20:10:1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12 23:41:1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13 01:38:0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3 03:29:1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13 05:03:1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16 10:23:0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17 08:21:1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21 07:26:3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