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下禮拜就亮相!Cadillac ATS-V預約11/18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12 08:51:03
標題:
下禮拜就亮相!Cadillac ATS-V預約11/18登場
2014-11-12 08:51: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1923jsyfj004kif.jpg
儘管在今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中、Cadillac為入門車款ATS追加了樣貌更加動感的雙門Coupe車型,但車迷所殷殷期盼的性能車型ATS-V到現在仍舊尚未登場,不過車迷的期待、Cadillac收到了!現在也正式宣佈ATS-V即將在11月18日公開亮相~
經過先前多次被狗仔隊捕捉到進行測試時的間諜照之後,Cadillac如今終於確認了ATS-V的問世時程、且一並釋出了一段預告影片,在短短的15秒當中、就是不停的燒胎再燒胎,最終秀出代表性能的V字徽飾,完全就一派的美式熱血!
既然敢做出這樣的預告短片,ATS-V自然也有相當的性能實力,據了解在動力系統方面將搭載著代號LF3的3.6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調校後達到與BMW M3/M4相同的425hp最大馬力絕非難事,搭配上八速Aisin TL-80SN自排變速箱、且不排除會有著六速或七速手排的選項,加上原廠為其換裝新款車身空力套件、強化懸吊系統及煞車系統,或許真能有著與德系對手一較高下的表現~
[Source: Cadillac]
附件: [131923jsyfj004kif.jpg]
131923jsyfj004kif.jpg
(2014-11-12 08:51: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1ODgyfDcwNDgyZmUyfDE3ODI2MjQ3MzZ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12 13:20:3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12 13:36:4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12 14:01:3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12 14:04:3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2 14:15:5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12 14:15:5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2 14:21:0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2 14:25:2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12 14:55:4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2 19:12:42
我想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12 20:10:1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12 23:41:1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13 01:38:0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3 03:29:1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13 05:03:1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16 10:23:0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17 08:21:1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21 07:26:3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