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準備回歸賽場挑戰,KTM預告與Reiter合作推出最新款X-Bow賽車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2 10:48:20     標題: 準備回歸賽場挑戰,KTM預告與Reiter合作推出最新款X-Bow賽車

131926orpa12j0t02.jpg
相信對於許多車迷來說、對奧地利機車廠KTM旗下唯一的四輪作品-X-Bow都頗為熟悉,這款奉行輕量化、低重心並導入競技等級底盤懸吊的道路版賽車,自從2008年問世以來也獲得全球玩家的一致好評。
 
 
近日KTM則是宣佈了一項相信會讓不少玩家更興奮的消息,那就是將與歐洲知名的賽車工程團隊Reiter Engineering合作、並進行新款X-Bow的開發作業,而事實上這也不是雙方第一次合作,早在2008年X-Bow問世之初、就已合作參加了European GT4 Championship賽事,在德國車手Christopher Haase與X-Bow GT4賽車的組合下、也獲得了年度總冠軍的榮耀。
回到現在、在此次所釋出與Reiter Engineering合作的新款X-Bow方面,KTM也釋出了一張預告圖片,明顯可看到原先的上空模樣已改為封閉式座艙的設計,且原先外露的機械結構也都被車身鈑件所覆蓋,加上車尾的大型GT尾翼、為的就是準備讓X-Bow回歸公開賽事的挑戰,至於接下來還會有怎樣的演變、咱們拭目以待!
[Source: KTM]

附件: [131926orpa12j0t02.jpg] 131926orpa12j0t02.jpg (2014-11-12 10:48: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1ODgzfGYwMzdjOTg0fDE3ODI2MTA5NTl8MHww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2 13:20:3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12 13:36:4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12 14:01:3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12 14:04:3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12 14:15:5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12 14:15:59

來幾句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12 14:21:0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12 14:25:2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2 14:55:4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12 19:12:4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12 20:10:1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12 23:41:1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13 01:38:0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13 03:29:1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13 05:03:1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13 08:00:5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16 10:23:04

頂一個先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17 08:21:1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21 07:26:32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