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準備回歸賽場挑戰,KTM預告與Reiter合作推出最新款X-Bow賽車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2 10:48:20
標題:
準備回歸賽場挑戰,KTM預告與Reiter合作推出最新款X-Bow賽車
2014-11-12 10:48:2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1926orpa12j0t02.jpg
相信對於許多車迷來說、對奧地利機車廠KTM旗下唯一的四輪作品-X-Bow都頗為熟悉,這款奉行輕量化、低重心並導入競技等級底盤懸吊的道路版賽車,自從2008年問世以來也獲得全球玩家的一致好評。
近日KTM則是宣佈了一項相信會讓不少玩家更興奮的消息,那就是將與歐洲知名的賽車工程團隊Reiter Engineering合作、並進行新款X-Bow的開發作業,而事實上這也不是雙方第一次合作,早在2008年X-Bow問世之初、就已合作參加了European GT4 Championship賽事,在德國車手Christopher Haase與X-Bow GT4賽車的組合下、也獲得了年度總冠軍的榮耀。
回到現在、在此次所釋出與Reiter Engineering合作的新款X-Bow方面,KTM也釋出了一張預告圖片,明顯可看到原先的上空模樣已改為封閉式座艙的設計,且原先外露的機械結構也都被車身鈑件所覆蓋,加上車尾的大型GT尾翼、為的就是準備讓X-Bow回歸公開賽事的挑戰,至於接下來還會有怎樣的演變、咱們拭目以待!
[Source: KTM]
附件: [131926orpa12j0t02.jpg]
131926orpa12j0t02.jpg
(2014-11-12 10:48: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1ODgzfGYwMzdjOTg0fDE3ODI2MTA5NTl8MHww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2 13:20:3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12 13:36:4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12 14:01:3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12 14:04:3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12 14:15:5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12 14:15:59
來幾句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12 14:21:0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12 14:25:2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2 14:55:4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12 19:12:4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12 20:10:1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12 23:41:1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13 01:38:0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13 03:29:1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13 05:03:1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13 08:00:5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16 10:23:04
頂一個先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17 08:21:1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21 07:26:32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