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050匹馬力 LaFerrari XX 情報釋出 !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2 17:05:17
標題:
1050匹馬力 LaFerrari XX 情報釋出 !
2014-11-12 17:05: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017122dwjahqe3ab.jpg
在下個月的月初,Ferrari將會在位於Abu Dhab所舉辦的Ferrari Finali Mondiali event上提前釋出關於LaFerrari XX的相關情報。
根據Top Gear的資料,已經確認這輛車將會使用一具6.3升V12引擎、搭載著carryover hybrid 系統,而引擎校調的提升據說將讓車輛的最大輸出提升至1050匹馬力,相較於標準引擎還要多出100匹馬力。這樣動力的提升能夠使車輛從0-100減少3秒、並且達到最高時速350km/h。
除了引擎的升級以外,我們還可以期待它對於空力套件的優化以及輪胎的升級所帶來操控能力的提升。另外還有對於車體內部做修改而提升了車體輕量化這部分。
Ferrari團隊對這款車相當的守口如瓶,我們目前最多只能知道:Top Gear的資料來源已經告知他們LaFerrari XX這款車將會是賽道專用車,且目前被收納在Maranello並交由Ferrari技術團隊去維護保養。就像他(那位提供資料的人員)說的「我們不希望這輛車被拿去當收藏品收藏,我們希望它被拿來盡情駕駛」。
這款車大約會限量生產30輛,每輛造價約310萬美元。
附件: [2017122dwjahqe3ab.jpg]
2017122dwjahqe3ab.jpg
(2014-11-12 17:05: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2MDQxfGVhZWIwMDJifDE3ODI1OTkwOTB8MHww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12 20:10:1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1-12 20:25:4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12 20:31:5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2 20:52:4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12 21:30:2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12 21:33:1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1-12 21:33:3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12 21:37:1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12 21:48:1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12 22:05:4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12 22:52:0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12 23:41:15
好帖,有才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3 01:38:0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13 03:29:1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13 05:03:1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13 08:00:5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16 10:23:0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17 08:21:1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21 07:27:3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