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hase One、Alpa 將合作推出中片幅「無反」!Sony A7 有難?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4-11-13 15:56:29     標題: Phase One、Alpa 將合作推出中片幅「無反」!Sony A7 有難?

文︰ansel
年輕的讀者對於「Alpa」這個名字可能未必太過熟識,它其實是一間瑞士廠商,推出高檔次的 135 單反,有人更把 Alpa 相機跟 Leica、Contax 比較。現時 Alpa 則主要生產高檔中片幅相機,未必是一般消費用家的目標。近日 Phase One 跟 Alpa 合作,推出 A-Series 中片幅「無反」,這個消息似乎相當有衝擊力!

190501gu5iss30rvb.jpg


原來今次的中片幅無反是利用 Alpa 現有一款 Alpa TC(Travel Compact)中片幅相機,這部 Alpa TC 沒有反光鏡設計,主打輕巧方便(相對其他中片幅機身),並支援不同的中片幅菲林機背、數碼機背。今次跟 Phase One 合作,只是連同 Phase One 的 IQ280、IQ260、IQ250 作「Kit Set」推出,並非有嶄新的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IQ250 數碼機背則售約 HK$270,000,「Kit Set」再抵玩,相信都不會是一般用家所能負擔。一般人想玩高畫質的無反相機,始終都是以 135 格式的 Sony A7 系列較易接受。

190501zn1iamhktry.jpg


現有的 Alpa TC,以中片幅相機而言,的確是輕巧方便。


190501jasfv01lfzt.jpg


需要採用機頂觀景器取景,有一定的視差。


相關連結

附件: [190501gu5iss30rvb.jpg] 190501gu5iss30rvb.jpg (2014-11-13 15:56: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2MzI0fDEzNWM4OWQwfDE3ODIxNjYzMjN8MHww

附件: [190501zn1iamhktry.jpg] 190501zn1iamhktry.jpg (2014-11-13 15:56: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2MzI1fDYzNGYxNTNjfDE3ODIxNjYzMjN8MHww

附件: [190501jasfv01lfzt.jpg] 190501jasfv01lfzt.jpg (2014-11-13 15:56: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2MzI2fGM1YjE3ZTE1fDE3ODIxNjYzMjN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13 19:13:5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13 19:26:5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13 19:33:0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13 19:52:3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13 20:08:0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13 22:19:5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13 23:12:5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3 23:34:2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13 23:46:3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4 00:43:3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14 02:20:1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14 04:53:3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4 06:26:4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15 10:42:2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15 17:23:3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15 23:45:3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16 09:58:5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7 07:23:1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1-21 06:40:2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22 22:03:3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23 11:28:2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