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羅斯 YotaPhone2 將於明年 1 月在中國發售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4-11-13 19:38:59
標題:
俄羅斯 YotaPhone2 將於明年 1 月在中國發售
2014-11-13 19:38: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a44an2cldfr.jpg
相信有留意手機市場的朋友,應該會知道俄羅斯第一部前後雙屏幕智能手機 YotaPhone。
YotaPhone 生產廠 Yota Devices 今日於北京表示正推進 YotaPhone 進入中國市場的工作,並預計 YotaPhone2 將於明年 1 月正式在內地發售。YotaPhone 系列的最大特色是擁有正反兩塊顯示屏幕,正面為 5 吋 AMOLED 彩色屏幕,達 1080p 全高清級別,而背面則是一塊 4.7 吋 E-Ink 電子墨水屏幕。
至於其他硬件規格:2.3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四核處理器、2G RAM、32G ROM、200萬 (前) 800萬 (後) 像素鏡頭,並支援 4G 網絡。在內容方面,iReader 成為 YotaPhone2 在內地閱讀方面的唯一戰略合作夥伴,將可進一步發揮這款手機閱讀電子書的優勢,提供對雙屏閱讀的完整解決方案。
據消息指 Yota Devices 正在積極推進 YotaPhone 進入中國市場的相關工作,預計 YotaPhone2 將於 2015 年 1 月在內地發售,售價方面將會與 Samsung、Sony 等 Android 旗艦級手機相若。
附件: [a44an2cldfr.jpg]
a44an2cldfr.jpg
(2014-11-13 19:38: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2NDEyfDJiZmJlNmRifDE3ODI2Mjk2OTR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13 22:19:5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13 22:20:4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3 22:41:5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13 22:42:2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13 22:55:3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13 23:07:0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13 23:12:5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13 23:34:26
樓主,支持!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13 23:56:0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14 00:43:3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14 02:34:0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14 04:53:30
一頭霧水…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14 06:39:0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5 10:42:2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15 18:11:4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16 00:05:3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6 10:03:07
應該加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17 08:03:5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21 06:58:4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22 22:35:37
我想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23 11:28:21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