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新旗艦渲染圖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4-11-14 16:13:10
標題:
小米新旗艦渲染圖曝光
2014-11-14 16:13: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5gpub43ctdb.jpg
早前我們已經聽聞過小米會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推出兩款新的智能手機產品,有消息指這兩款產品將會比 iPhone 6 更大并且更加好看,但是定價一定不會在 RMB1,999 的水平上。到底這兩款產品會多大多好看?現在就有一名微博@用戶包子玩機放出了小米新旗艦的渲染圖,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首先,這張渲染圖其實給人的感覺有點不真實。其次,如果小米真的推出長相這樣的手機,應該都不會以好看做為賣點吧?微博用戶包子玩機表示這款產品將會採用 2.5D 屏幕,不過暫時未確定是小米4S 還是小米5 . 這張渲染圖只是該微博@用戶包子玩機自行畫出來 , 並不是真的 , 大家看看就算了 .
附件: [5gpub43ctdb.jpg]
5gpub43ctdb.jpg
(2014-11-14 16:13: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3MzcwfDE5NjcwYzA4fDE3ODI1ODk4ODF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14 20:20:0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14 20:22:3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14 20:38:3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4 20:44:5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14 21:05:48
真是有你的!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1-14 21:07:0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14 21:30:3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14 23:28:3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4 23:43:5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15 00:15:3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15 02:33:0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15 04:03:5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5 05:10:1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15 11:27:4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15 18:22:41
頂一個先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16 00:05:3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16 10:22:2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17 08:03:5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21 07:00:5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22 22:35:3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3 11:36:29
支持你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