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手機5 面板曝光, 更大的屏佔比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4-11-14 20:50:16     標題: 小米手機5 面板曝光, 更大的屏佔比

jtfxjzlqzj3.jpg 稍早之前我們報導了小米手機5 的渲染圖 , 不久之後就發現有小米手機5 的真機面板照片流出 . 由流出的照片看來 , 拍攝的地方似乎是一個工場 , 以正常的情況推斷 , 現時即使有小米5 亦不過是工程樣板機 , 一般要在發售前一兩個月才會有最終型態 .
由圖片中 , 小米手機5 的屏佔比似乎比每一代都要高 , 左右邊框亦都非常之窄 , 根據消息指 , 小米手機5 將採用 QHD 屏幕 , 即 2560

附件: [jtfxjzlqzj3.jpg] jtfxjzlqzj3.jpg (2014-11-14 20:50: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3NTE0fDNlNmQ2N2QzfDE3ODI1OTUxNzV8MHww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4 22:07:1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14 22:44:1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14 22:47:13

頂下再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4 22:59:07

挺好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14 23:14:3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14 23:15:2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14 23:28:3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14 23:43:5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5 00:15:33

挺好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15 02:34:2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5 04:04:4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15 04:18:2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5 11:10:0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5 18:22:4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16 00:05:3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16 10:22:2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17 08:19:58

說的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21 07:00:5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22 22:35:3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23 11:36:29

太棒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