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手機5 面板曝光, 更大的屏佔比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4-11-14 20:50:16
標題:
小米手機5 面板曝光, 更大的屏佔比
2014-11-14 20:50: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tfxjzlqzj3.jpg
稍早之前我們報導了
小米手機5 的渲染圖
, 不久之後就發現有小米手機5 的真機面板照片流出 . 由流出的照片看來 , 拍攝的地方似乎是一個工場 , 以正常的情況推斷 , 現時即使有小米5 亦不過是工程樣板機 , 一般要在發售前一兩個月才會有最終型態 .
由圖片中 , 小米手機5 的屏佔比似乎比每一代都要高 , 左右邊框亦都非常之窄 , 根據消息指 , 小米手機5 將採用 QHD 屏幕 , 即 2560
附件: [jtfxjzlqzj3.jpg]
jtfxjzlqzj3.jpg
(2014-11-14 20:50: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3NTE0fDNlNmQ2N2QzfDE3ODI1OTUxNzV8MHww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4 22:07:1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14 22:44:1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14 22:47:13
頂下再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4 22:59:07
挺好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14 23:14:3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14 23:15:2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14 23:28:3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14 23:43:5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5 00:15:33
挺好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15 02:34:2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5 04:04:4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15 04:18:2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5 11:10:0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5 18:22:4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16 00:05:3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16 10:22:2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17 08:19:58
說的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21 07:00:5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22 22:35:3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23 11:36:29
太棒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