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拋棄式行動電源,或會在未來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15 11:16:34
標題:
拋棄式行動電源,或會在未來推出?
2014-11-15 11:16: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bmekc1gr2z36.gif
2014-11-15 11:16: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42d0yurmi236.jpg
今時今日,相信大家隨身都會攜帶行動電源 (尿袋) 上街,雖然現在的尿袋都越造越輕巧。不過為了儲存大容量的電池,還是存在一定的重量。如果你也不想攜帶沈重的充電器的話,會否考慮這款由台灣研究生所研發的即棄式行動電源呢?
正如圖中所見的一樣,這款即棄式的行動電源設計小巧,分「2 hr」、「4 hr」及「6 hr」版本,可按照需求購買 (但充電時間只屬參考,會因應手機不同而有分別)。至於行動電源的外層,則採用耐熱的紙所製作。據了解,現時這款設計已得到外國投資者的關注,估計未來將會正式生產,不過如果不解決環保的問題,似乎會遇到不少的阻礙。
關鍵字:
即棄式電源
,
台灣
,
尿袋
,
用完即棄尿袋
,
行動電源
附件: [bbmekc1gr2z36.gif]
bbmekc1gr2z36.gif
(2014-11-15 11:16: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3NjE0fGJlMDU2NmM1fDE3ODI2MTc4MjF8MHww
附件: [r42d0yurmi236.jpg]
r42d0yurmi236.jpg
(2014-11-15 11:16: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3NjE1fDg2MzU5MGU2fDE3ODI2MTc4MjF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5 12:35:2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5 12:44: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5 12:47:0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15 12:52:0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15 12:56:2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15 13:00:5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15 13:03:4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15 13:05:4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5 13:06:0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15 13:17:3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15 13:21:42
樓主,支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15 13:26:1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15 13:26:2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15 13:26:5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15 18:22:4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16 00:05:30
好帖,有才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16 10:22:2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17 08:19:5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21 07:00:5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2 22:58:0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23 11:36:2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