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拋棄式行動電源,或會在未來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15 11:16:34     標題: 拋棄式行動電源,或會在未來推出?

bbmekc1gr2z36.gif r42d0yurmi236.jpg
今時今日,相信大家隨身都會攜帶行動電源 (尿袋) 上街,雖然現在的尿袋都越造越輕巧。不過為了儲存大容量的電池,還是存在一定的重量。如果你也不想攜帶沈重的充電器的話,會否考慮這款由台灣研究生所研發的即棄式行動電源呢?
正如圖中所見的一樣,這款即棄式的行動電源設計小巧,分「2 hr」、「4 hr」及「6 hr」版本,可按照需求購買 (但充電時間只屬參考,會因應手機不同而有分別)。至於行動電源的外層,則採用耐熱的紙所製作。據了解,現時這款設計已得到外國投資者的關注,估計未來將會正式生產,不過如果不解決環保的問題,似乎會遇到不少的阻礙。
 
 
                                關鍵字: 即棄式電源, 台灣, 尿袋, 用完即棄尿袋, 行動電源

附件: [bbmekc1gr2z36.gif] bbmekc1gr2z36.gif (2014-11-15 11:16: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3NjE0fGJlMDU2NmM1fDE3ODI2MTc4MjF8MHww

附件: [r42d0yurmi236.jpg] r42d0yurmi236.jpg (2014-11-15 11:16: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3NjE1fDg2MzU5MGU2fDE3ODI2MTc4MjF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5 12:35:2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5 12:44: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5 12:47:0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15 12:52:0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15 12:56:2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15 13:00:5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15 13:03:4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15 13:05:4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5 13:06:0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15 13:17:3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15 13:21:42

樓主,支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15 13:26:1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15 13:26:2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15 13:26:5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15 18:22:4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16 00:05:30

好帖,有才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16 10:22:2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17 08:19:5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21 07:00:5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2 22:58:0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23 11:36:2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