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得不看】Android 5.0 四款內核大比拼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15 18:49:55     標題: 【不得不看】Android 5.0 四款內核大比拼

twwr4oal3lw.jpg
Android 5.0推出已經一段時間,開發者們都完成Android 5.0開發。但到底在新系統中那款內核最好用呢?本編文章將會以續航力、功能、效能跟大家比較一下CodeBlue、HyBrid、Racer、Franco這四款Kernel。(以LPX13D作測試)
續航力編

CodeBlue

小編9:30起床,立即拔線,10:00開始聽歌到10:44還剩95%,算是很不錯。然後由10:44開始正常用到12:30,剩下83%,之後再聽歌到1:06只剩77%之後再待機2小時,用了7%,用到6:27剩下20%。
結論 續航力比起其他的一般,用了大約9小時,勉強夠用一天
HyBrid

7:33 拔線, 開著數據30分鐘,用了6%,用到下午4:00(中途數據開著待機3小時左右),聽歌到6:00剩下55%,正常用到7:30剩下42%,然後再聽歌到8:14剩下24%
結論 續航力還不錯,雖然起初用電廷嚴重,但後期還可接受,大約用了12小時
Racer

7:34拔線,正常用到4:30剩下70%(中途待機3小時,開著數據),再聽歌一小時,到5:30剩下50%,正常用到7:11剩下30%
結論 雖然用了大約12小時,但由於用的次數較少,而且待機時用了10%電,續航力比想像中差
Franco

7:36拔線,開著數據到7:49,用了3%(剩97%)。從9:00用到10:57,剩下89%,待機到3:38剩下83%,正常用到4:15剩下73%,聽歌到4:45剩下70%,正常用到10:30剩下30%
結論 4款內核中Franco的續航力最佳,用了大約15小時,算是非常不錯

功能編(紅色=無,綠色=有)

CodeBlue

超頻(CPU)  超頻(GPU)  屏幕調色  電壓控制  DT2W
HyBrid

超頻(CPU)  超頻(GPU)  屏幕調色  電壓控制  DT2W
Racer

超頻(CPU)  超頻(GPU)  屏幕調色  電壓控制  DT2W
Franco

超頻(CPU)  超頻(GPU)  屏幕調色  電壓控制  DT2W

效能編

CodeBlue

2022atnypto.png


HyBrid(Antutu無法跑分)

xmuw1wwggak.png


Racer

mrb5sys3gqo.png


Franco

  f1wlv55oh2x.png

總結

比較這幾款內核後個人認為Franco表現最佳,畢竟它由Galaxy Nexus時代就出現的內核當然有一定的實力,但對於追求功能的用家Racer是的不錯的選擇!!!

附件: [twwr4oal3lw.jpg] twwr4oal3lw.jpg (2014-11-15 18:49: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3OTg2fDkxZDg5MWRlfDE3ODI2Njk0ODV8MHww

附件: [2022atnypto.png] 2022atnypto.png (2014-11-15 18:49: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3OTg3fDM1YTQyY2FifDE3ODI2Njk0ODV8MHww

附件: [xmuw1wwggak.png] xmuw1wwggak.png (2014-11-15 18:49: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3OTg4fDY1OWUzNmVifDE3ODI2Njk0ODV8MHww

附件: [mrb5sys3gqo.png] mrb5sys3gqo.png (2014-11-15 18:49: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3OTg5fDE5MjJhMGI5fDE3ODI2Njk0ODV8MHww

附件: [f1wlv55oh2x.png] f1wlv55oh2x.png (2014-11-15 18:49: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3OTkwfGNjM2I3NmJkfDE3ODI2Njk0ODV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1-15 20:20:1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15 20:20:3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15 20:25:0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15 20:40:2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15 20:58:1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15 20:58:2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15 21:04:1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15 21:04: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15 21:05:2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15 21:08:3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15 21:14:3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15 21:15:2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15 21:15:3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15 21:21:23

好帖,有才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15 21:32:0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6 00:05:3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16 10:22:2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7 08:19: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21 07:00:5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22 22:35:3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23 11:36:2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