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cLaren開始在F1賽車上測試新的Honda動力元件!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4-11-16 05:25:07
標題:
McLaren開始在F1賽車上測試新的Honda動力元件!
2014-11-16 05:25: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913005gnek20a3th.jpg
McLaren已經開始用2014年的F1賽車來測試新的Honda 動力元件,試圖藉此增強該車的實力,而測試的場地也相當嚴苛的使用Silverstone circuit(銀石賽道)。
由於賽道內正有拍攝工作進行中,McLaren團隊需要跟隨著其他團隊一同進入場地,也因此只有短短的跑道可以用、甚至還限制了輪胎的使用。然而測試結果仍可以表現出McLaren的2015年式F1賽車一個重大的進展,尤其是新技術整合的部分。
(順帶一提的是,這次的測試技師是McLaren的Oliver Turvey。)
Honda初次表現出有意圖回到F1賽場上,是在2013年提出引擎支援的時候。而這次,日本的機械技師研發這個技術才一個月,就被McLaren獨佔且預計使用於2015年的賽季。
新的動力元件由一個1.6升渦輪增壓V6引擎搭配上兩個電動發動機所組成,其中一個提供強大動能到輪胎上、另外一個則負責渦輪的推動。以目前的紀錄來說,這樣的系統整合起來已經可以提供大約750匹馬力的輸出。
下個週末在Abu Dhabi就是這季的收尾了,收尾之後McLaren會更加全面地去測試這個新的動力元件。藉此,我們應該也能同時知道McLaren 2015的車手代表。車手代表目前是Jenson Button 以及 Kevin Magnussen,但耳聞前者會被替換成法拉利的Fernando Alonso,至於詳細情形,我們到時候就知道。
附件: [0913005gnek20a3th.jpg]
0913005gnek20a3th.jpg
(2014-11-16 05:25: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4MTAxfGI4YjczYWFkfDE3ODI1Mjg2ODV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16 09:25:0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6 09:25:4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16 09:26:4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16 09:29:0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16 09:32:3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16 09:34:0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16 09:34:1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16 09:37:3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16 09:52:5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6 09:55:3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6 10:03:0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16 10:16:3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16 10:16:4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6 10:18:2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16 10:22:2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16 10:37:4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16 10:38:0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21 07:26:3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22 23:20:0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23 12:27:4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