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聞:Volvo最新世代旗艦車款S90將於中國生產?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4-11-16 12:17:17     標題: 傳聞:Volvo最新世代旗艦車款S90將於中國生產?

140903xh1lfrhttaw.jpg
自從中國浙江吉利汽車集團收購Volvo品牌以來,總裁李書福強烈希望開發旗艦車款的想法可說眾所皆知,不過在Volvo這邊卻是意見相左、傳聞中較S80更高階的車型似乎也遙遙無期…
 
 
而最近吉利沃爾沃的合資體系下的中國大慶生產基地,已開始進行廠區擴建及設備更新的計畫,目標就是未來進行以Volvo最新SPA底盤平台(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為基礎進行開發的新世代旗艦車款生產計劃,這是否代表著浙江吉利對於Volvo的掌控更加深入了呢?
1409044ytl1yhoaps.jpg
事實上、自從吉利集團於2010年3月收購Volvo以來,李書福便一再強調若要讓VOLVO在中國市場更為強勢,就必須進行LSUV及旗艦級車款的開發,如今在新世代XC90已經問世的情況下、作為S80後繼旗艦車款的S90(或S100)或許也進入勢在必行的階段,預料將搭配上新開發的VEA(Volvo Environmental Architecture)Drive-E動力系統,加上現今以逐漸成熟的Plug-in Hybrid動力技術,訴求便是更大的空間、更舒適的乘坐感受及更節能的油耗表現。
[Source: Volvo]

附件: [140903xh1lfrhttaw.jpg] 140903xh1lfrhttaw.jpg (2014-11-16 12:17: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4MTM3fDIwYWI3ZTU4fDE3ODI1NDM2MjF8MHww

附件: [1409044ytl1yhoaps.jpg] 1409044ytl1yhoaps.jpg (2014-11-16 12:17: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4MTM4fGRjMTBiMTIwfDE3ODI1NDM2MjF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16 14:10:11

好人一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16 14:19:3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16 14:23:1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16 14:30:4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6 14:53:42

先頂後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16 14:57:31

不錯,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6 15:01:0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16 15:05:0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16 15:05:1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16 15:14:2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6 15:15:04

不是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16 15:16:2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16 15:25:0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6 15:31:0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16 15:45:0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6 15:45:0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16 15:57:5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16 15:57:58

嚴重支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1 07:26:3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22 23:20:0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23 12:27:4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