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聞:Volvo最新世代旗艦車款S90將於中國生產?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4-11-16 12:17:17
標題:
傳聞:Volvo最新世代旗艦車款S90將於中國生產?
2014-11-16 12:17: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903xh1lfrhttaw.jpg
自從中國浙江吉利汽車集團收購Volvo品牌以來,總裁李書福強烈希望開發旗艦車款的想法可說眾所皆知,不過在Volvo這邊卻是意見相左、傳聞中較S80更高階的車型似乎也遙遙無期…
而最近吉利沃爾沃的合資體系下的中國大慶生產基地,已開始進行廠區擴建及設備更新的計畫,目標就是未來進行以Volvo最新SPA底盤平台(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為基礎進行開發的新世代旗艦車款生產計劃,這是否代表著浙江吉利對於Volvo的掌控更加深入了呢?
2014-11-16 12:17: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9044ytl1yhoaps.jpg
事實上、自從吉利集團於2010年3月收購Volvo以來,李書福便一再強調若要讓VOLVO在中國市場更為強勢,就必須進行LSUV及旗艦級車款的開發,如今在新世代XC90已經問世的情況下、作為S80後繼旗艦車款的S90(或S100)或許也進入勢在必行的階段,預料將搭配上新開發的VEA(Volvo Environmental Architecture)Drive-E動力系統,加上現今以逐漸成熟的Plug-in Hybrid動力技術,訴求便是更大的空間、更舒適的乘坐感受及更節能的油耗表現。
[Source: Volvo]
附件: [140903xh1lfrhttaw.jpg]
140903xh1lfrhttaw.jpg
(2014-11-16 12:17: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4MTM3fDIwYWI3ZTU4fDE3ODI1NDM2MjF8MHww
附件: [1409044ytl1yhoaps.jpg]
1409044ytl1yhoaps.jpg
(2014-11-16 12:17: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4MTM4fGRjMTBiMTIwfDE3ODI1NDM2MjF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16 14:10:11
好人一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16 14:19:3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16 14:23:1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16 14:30:4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6 14:53:42
先頂後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16 14:57:31
不錯,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6 15:01:0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16 15:05:0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16 15:05:1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16 15:14:2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6 15:15:04
不是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16 15:16:2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16 15:25:0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6 15:31:0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16 15:45:0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6 15:45:0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16 15:57:5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16 15:57:58
嚴重支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1 07:26:3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22 23:20:0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23 12:27:4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