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要做第三大手機系統 Jolla 表示將有大動作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6 17:34:13     標題: 為要做第三大手機系統 Jolla 表示將有大動作

oa2gatolput.jpg
相信有部份讀者不知道 Jolla 是個什麼公司,不過 Nokia 總會認識吧 – 就是一家由 Nokia 前員工建立的公司,旗下 Sailfish 就是她們開發的操作系統,香港某大電訊商還賣她們的手機呢。
雖然這個名不經傳的系統現時仍屬於小眾化,但 Jolla 似乎對推動 Sailfish 很有決心,並誓言要做第三大手機系統,在推出第一代手機之後,有消息指今個月她們將有新動作。
近日 Jolla 官方網頁出現一個新的倒數宣傳頁面,內容表示 11 月 19 日 (下星期三) 將有重大事物宣布。
但將發佈的是產品,是新系統暫時不清楚,但有消息指是產品,而且仍然採用 Sailfish OS,更支援 Android 系統的 Apps。

附件: [oa2gatolput.jpg] oa2gatolput.jpg (2014-11-16 17:34: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4MzY4fDQ2MjNjMjk5fDE3ODI2NDMxNjZ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6 22:05:29

頂下再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16 22:12:4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16 22:16:0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16 22:36:4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6 22:45:5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6 22:52:5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6 23:04:1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16 23:04:4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16 23:15:4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16 23:15:4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6 23:19:1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16 23:21:4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16 23:24:0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16 23:29:39

挺好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16 23:40:3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16 23:42:23

說的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17 08:19:5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21 07:00:5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1-22 22:58:0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23 11:36:29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