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MW的2系列Active Tourer車款預計將在2015年加入油電複合動力。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4-11-17 11:12:40     標題: BMW的2系列Active Tourer車款預計將在2015年加入油電複合動力。

1503245zbhrpxgjof.jpg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BMW的2系列Active Tourer車款預計在明年加入油電複合動力。
 
 
當它掛上「電能驅動」的徽章,巴伐利亞的綠色能源MPV車款就屬它這輛具有四輪驅動模式的複合動力車款最獨特。動力方面,CAR的報導是指出它是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電能動力的部分最高能有102匹馬力以及25.4公斤米的扭力。
報導裡面並沒有特別講述燃油動力的部分,但它很有可能搭載一個1.5升三缸渦輪引擎,最高能有136匹馬力以及22.4公斤米的扭力。
這樣的帳面數字也許看起來不怎麼樣,但讓我們回顧一下2012年九月巴黎車展的時候,BMW的Active Tourer概念車它就搭載了一具1.5升引擎加上電能驅動。當時,它跑出了0-100km/h低於八秒、最高速度193km/h的驚人數據。
在電池滿電的情況下,全電動模式也能跑長達29公里遠;而在混合動力的模式下僅需2.5升汽油就能跑長達100公里遠、並且排放低於6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這輛車可能在明年的各大車展中亮相。然而,2015年的2系列Active Tourer七人座版本,也許就搭載這樣的引擎動力。請讓我們一同期待吧!
 

附件: [1503245zbhrpxgjof.jpg] 1503245zbhrpxgjof.jpg (2014-11-17 11:12: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4OTUzfDkwYzNmYzQ1fDE3ODI0NDk5Nzh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17 15:13:48

好人一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17 15:13:5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7 15:15:3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17 15:30:2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17 15:42:4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7 16:05:31

不錯,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17 16:05:4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17 16:07:3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17 16:17:1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17 16:38:0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17 16:47:35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17 20:14:5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18 02:03:1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18 02:59:27

回復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18 04:28:4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8 05:29:2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18 06:37:4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21 07:27:3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22 23:33:42

3q for 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23 12:27:4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