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MW的2系列Active Tourer車款預計將在2015年加入油電複合動力。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4-11-17 11:12:40
標題:
BMW的2系列Active Tourer車款預計將在2015年加入油電複合動力。
2014-11-17 11:12:4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3245zbhrpxgjof.jpg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BMW的2系列Active Tourer車款預計在明年加入油電複合動力。
當它掛上「電能驅動」的徽章,巴伐利亞的綠色能源MPV車款就屬它這輛具有四輪驅動模式的複合動力車款最獨特。動力方面,CAR的報導是指出它是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電能動力的部分最高能有102匹馬力以及25.4公斤米的扭力。
報導裡面並沒有特別講述燃油動力的部分,但它很有可能搭載一個1.5升三缸渦輪引擎,最高能有136匹馬力以及22.4公斤米的扭力。
這樣的帳面數字也許看起來不怎麼樣,但讓我們回顧一下2012年九月巴黎車展的時候,BMW的Active Tourer概念車它就搭載了一具1.5升引擎加上電能驅動。當時,它跑出了0-100km/h低於八秒、最高速度193km/h的驚人數據。
在電池滿電的情況下,全電動模式也能跑長達29公里遠;而在混合動力的模式下僅需2.5升汽油就能跑長達100公里遠、並且排放低於6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這輛車可能在明年的各大車展中亮相。然而,2015年的2系列Active Tourer七人座版本,也許就搭載這樣的引擎動力。請讓我們一同期待吧!
附件: [1503245zbhrpxgjof.jpg]
1503245zbhrpxgjof.jpg
(2014-11-17 11:12: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4OTUzfDkwYzNmYzQ1fDE3ODI0NDk5Nzh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17 15:13:48
好人一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17 15:13:5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7 15:15:3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17 15:30:2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17 15:42:4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7 16:05:31
不錯,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17 16:05:4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17 16:07:3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17 16:17:1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17 16:38:0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17 16:47:35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17 20:14:5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18 02:03:1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18 02:59:27
回復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18 04:28:4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8 05:29:2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18 06:37:4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21 07:27:3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22 23:33:42
3q for 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23 12:27:4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