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港電視開台有咩睇?早上六點起即可點播《選戰》!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17 21:43:26     標題: 香港電視開台有咩睇?早上六點起即可點播《選戰》!

bairix5jh4l19.gif 5fro3knq5vp19.png
香港電視開台在即,大家是不是已經等得很心急呢?現在有關方面就正式公佈了首日節目表,其中點播頻道,大家可於當日早上六時起隨時觀看,當中包括大家期待的劇集《選戰》及《警界線》等。而在晚上八時起,直播頻道亦會正式運作,大家可以放工後看完開台禮,再欣賞兩套劇集。值得一提的是,智能電視及 TV 機頂盒現時只支援直播頻道播放。
 
 
                                關鍵字: HKTV, 機頂盒, 直播頻道, 警界線, 選戰, 香港電視, 點播

附件: [bairix5jh4l19.gif] bairix5jh4l19.gif (2014-11-17 21:4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5MTEwfDFlMWYwODM1fDE3ODI2MDc4ODd8MHww

附件: [5fro3knq5vp19.png] 5fro3knq5vp19.png (2014-11-17 21:4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5MTExfDdjNjlmZDk5fDE3ODI2MDc4ODd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8 00:56:0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18 00:59:0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18 01:02:4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8 01:13:1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1-18 01:50:2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18 01:53:5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18 02:03:1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18 02:04:3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8 02:12:07

好啊,,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8 02:19:29

支持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8 02:23:25

回復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18 02:30:4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8 02:32:2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8 02:59:2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18 04:28:4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18 05:29:2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8 06:37:4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8 09:24:5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21 07:17:2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22 23:11:1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23 11:40:30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