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港電視開台有咩睇?早上六點起即可點播《選戰》!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17 21:43:26
標題:
香港電視開台有咩睇?早上六點起即可點播《選戰》!
2014-11-17 21:43: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airix5jh4l19.gif
2014-11-17 21:43: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5fro3knq5vp19.png
香港電視開台在即,大家是不是已經等得很心急呢?現在有關方面就正式公佈了首日節目表,其中點播頻道,大家可於當日早上六時起隨時觀看,當中包括大家期待的劇集《選戰》及《警界線》等。而在晚上八時起,直播頻道亦會正式運作,大家可以放工後看完開台禮,再欣賞兩套劇集。值得一提的是,智能電視及 TV 機頂盒現時只支援直播頻道播放。
關鍵字:
HKTV
,
機頂盒
,
直播頻道
,
警界線
,
選戰
,
香港電視
,
點播
附件: [bairix5jh4l19.gif]
bairix5jh4l19.gif
(2014-11-17 21:4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5MTEwfDFlMWYwODM1fDE3ODI2MDc4ODd8MHww
附件: [5fro3knq5vp19.png]
5fro3knq5vp19.png
(2014-11-17 21:4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5MTExfDdjNjlmZDk5fDE3ODI2MDc4ODd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8 00:56:0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18 00:59:0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18 01:02:4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8 01:13:1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1-18 01:50:2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18 01:53:5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18 02:03:1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18 02:04:3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8 02:12:07
好啊,,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8 02:19:29
支持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8 02:23:25
回復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18 02:30:4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8 02:32:2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8 02:59:2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18 04:28:4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18 05:29:2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8 06:37:4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8 09:24:5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21 07:17:2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22 23:11:1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23 11:40:30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