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最新 IMX230 鏡頭, 192點對焦 2100萬像, 備戰 Z4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4-11-18 09:34:04     標題: Sony 最新 IMX230 鏡頭, 192點對焦 2100萬像, 備戰 Z4

xtiycxx51qo.jpg Sony 推出的電子鏡頭技術已經可以說是被受各廠肯定 , 基本上不少廠的手機都是用 Sony 鏡頭 , 包括 iPhone6 及 HTC , 還有絕大部份的大陸廠 . 主要原因是在鏡頭技術上 Sony 的感光元件技術一直領先 , 而且價格相宜 . 而日前 Sony 就發佈了新一代最強鏡頭 Exmor RS IMX230 CMOS 感光元件 .
Exmor RS IMX230 單像素點大小為1.12μm , 1/2.4″感光 . 新增 192點自動對焦 , 幾乎畫面上任何一角都可以成為對焦點 , 而且有快速對無 , 拍攝物件高速移動亦沒有問題 , 而像素似乎沒有大變動 , 但仍以 2100萬像素排在前三位 . 別以為只有看得見得數據升級 , 看不見的仍有是影像質素提升、功能更強及體積縮小等 . 預計最快 2015年 4月推出 , 最大機會率先使用的就是 Xperia Z4 .
udriz2i22o5.jpg

附件: [xtiycxx51qo.jpg] xtiycxx51qo.jpg (2014-11-18 09:3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5Mjg1fGQ0ODMxMGU3fDE3ODI2Nzc3NTF8MHww

附件: [udriz2i22o5.jpg] udriz2i22o5.jpg (2014-11-18 09:3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5Mjg2fDhkOWMwYzg4fDE3ODI2Nzc3NTF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18 13:49:2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18 13:52:5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18 13:56:3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8 14:17:5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18 14:18:4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1-18 14:21:4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18 14:25:0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8 14:25:4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8 14:34:4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18 14:49:5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8 15:42:5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8 16:38:2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9 01:50:5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9 03:13:5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19 04:26:4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9 05:51:4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19 07:04:2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19 08:46:54

回復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21 07:17:2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22 23:11:1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23 11:40:3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