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最新 IMX230 鏡頭, 192點對焦 2100萬像, 備戰 Z4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4-11-18 09:34:04
標題:
Sony 最新 IMX230 鏡頭, 192點對焦 2100萬像, 備戰 Z4
2014-11-18 09:34: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tiycxx51qo.jpg
Sony 推出的電子鏡頭技術已經可以說是被受各廠肯定 , 基本上不少廠的手機都是用 Sony 鏡頭 , 包括 iPhone6 及 HTC , 還有絕大部份的大陸廠 . 主要原因是在鏡頭技術上 Sony 的感光元件技術一直領先 , 而且價格相宜 . 而日前 Sony 就發佈了新一代最強鏡頭 Exmor RS IMX230 CMOS 感光元件 .
Exmor RS IMX230 單像素點大小為1.12μm , 1/2.4″感光 . 新增 192點自動對焦 , 幾乎畫面上任何一角都可以成為對焦點 , 而且有快速對無 , 拍攝物件高速移動亦沒有問題 , 而像素似乎沒有大變動 , 但仍以 2100萬像素排在前三位 . 別以為只有看得見得數據升級 , 看不見的仍有是影像質素提升、功能更強及體積縮小等 . 預計最快 2015年 4月推出 , 最大機會率先使用的就是 Xperia Z4 .
2014-11-18 09:34: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driz2i22o5.jpg
附件: [xtiycxx51qo.jpg]
xtiycxx51qo.jpg
(2014-11-18 09:3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5Mjg1fGQ0ODMxMGU3fDE3ODI2Nzc3NTF8MHww
附件: [udriz2i22o5.jpg]
udriz2i22o5.jpg
(2014-11-18 09:3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5Mjg2fDhkOWMwYzg4fDE3ODI2Nzc3NTF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18 13:49:2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18 13:52:5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18 13:56:3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18 14:17:5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18 14:18:4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1-18 14:21:4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18 14:25:0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8 14:25:4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8 14:34:4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18 14:49:5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8 15:42:5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8 16:38:2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9 01:50:5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9 03:13:5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19 04:26:4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9 05:51:4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19 07:04:2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19 08:46:54
回復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21 07:17:2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22 23:11:1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23 11:40:3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