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終於放出Z系列Android Lollipop源碼和Binaries檔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4-11-18 11:45:11
標題:
SONY終於放出Z系列Android Lollipop源碼和Binaries檔
2014-11-18 11:45:1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irbyvazrb201.gif
2014-11-18 11:45:1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00rgu1vurj01.png
早前Google已將將Android 5.0系統的源碼公佈在AOSP網頁上,方便各大手機廠商和第三方開發者進行研究適配。現在SONY宣佈在旗下Developer World頻道上放出基於Z系列裝置的Android Lollipop源碼和Binaries檔,這些設備包括了Xperia Z3、Xperia Z3 Compact、Xperia Z2、Xperia Z1以及Xperia Z1 Compact。開發者可以根據SONY官方放出的內核源碼更加便捷地為Z系列設備開發第三方ROM。
關鍵字:
AOSP
,
lollipop
,
Sony
,
Xperia Z3
,
索尼
附件: [oirbyvazrb201.gif]
oirbyvazrb201.gif
(2014-11-18 11:45: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5MjkxfDJhMWQyYmEwfDE3ODI2MzY5OTl8MHww
附件: [t00rgu1vurj01.png]
t00rgu1vurj01.png
(2014-11-18 11:45: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5MjkyfDFiNjE1MTk2fDE3ODI2MzY5OTl8MHww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18 14:21:44
觀看中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18 14:25:0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18 14:25:42
我等你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8 14:34:4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18 14:37:3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18 14:38:4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18 14:43:5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18 14:49:5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18 14:50:2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18 14:57:34
頂下再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18 15:42:5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18 16:38:2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9 01:50:5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19 03:13:5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19 04:30:23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19 05:51:4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1-19 07:04:2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9 08:46:5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21 07:17:2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22 23:11:10
好人一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23 11:40:30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