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終於放出Z系列Android Lollipop源碼和Binaries檔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4-11-18 11:45:11     標題: SONY終於放出Z系列Android Lollipop源碼和Binaries檔

oirbyvazrb201.gif t00rgu1vurj01.png
早前Google已將將Android 5.0系統的源碼公佈在AOSP網頁上,方便各大手機廠商和第三方開發者進行研究適配。現在SONY宣佈在旗下Developer World頻道上放出基於Z系列裝置的Android Lollipop源碼和Binaries檔,這些設備包括了Xperia Z3、Xperia Z3 Compact、Xperia Z2、Xperia Z1以及Xperia Z1 Compact。開發者可以根據SONY官方放出的內核源碼更加便捷地為Z系列設備開發第三方ROM。
 
                                關鍵字: AOSP, lollipop, Sony, Xperia Z3, 索尼

附件: [oirbyvazrb201.gif] oirbyvazrb201.gif (2014-11-18 11:45: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5MjkxfDJhMWQyYmEwfDE3ODI2MzY5OTl8MHww

附件: [t00rgu1vurj01.png] t00rgu1vurj01.png (2014-11-18 11:45: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5MjkyfDFiNjE1MTk2fDE3ODI2MzY5OTl8MHww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18 14:21:44

觀看中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18 14:25:0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18 14:25:42

我等你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8 14:34:4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18 14:37:3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18 14:38:4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18 14:43:5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18 14:49:5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18 14:50:2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18 14:57:34

頂下再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18 15:42:5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18 16:38:2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9 01:50:5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19 03:13:5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19 04:30:23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19 05:51:4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1-19 07:04:2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9 08:46:5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21 07:17:2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22 23:11:10

好人一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23 11:40:30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