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mart推出入門車款ForTwo 與 ForFour。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4-11-18 11:31:33
標題:
Smart推出入門車款ForTwo 與 ForFour。
2014-11-18 11:31: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817ln1tcdlgudu.jpg
Smart推出全新入門車款ForTwo 與 ForFour。
入門級的車款就搭載著LED日行燈以及電動前車窗與中控鎖,其他亮點還包括了巡航系統、防盜系統、外部溫度指示器以及儀表板的單色液晶顯示螢幕。目前此車輛在德國已可以訂購。
搭載著1.0升三缸引擎,最高有著60匹馬力以及9.3公斤米的扭力。兩輛車雖然搭載一樣的引擎,數據卻有小差異,ForTwo的0-100加速僅需15.6秒、ForFour的0-100卻需要16.7秒;然而兩者的極速都是大約151km/h。很明顯的,它不是一輛用來開快的車。不過看看前者每公升22.2公里以及後者每公升21.3公里的油耗,這輛車還是很不錯的。
現在下訂到交車大約需要一個月,價格分別是10,335歐元與 10,995歐元起。價格中包含了19%的增值稅。
附件: [140817ln1tcdlgudu.jpg]
140817ln1tcdlgudu.jpg
(2014-11-18 11:31: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5MzAyfDBlODczMjRifDE3ODI0MzQ1NzR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8 15:32:5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18 15:33:0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18 15:34:5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18 15:40:5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18 15:42:56
先頂後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8 15:47:3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18 15:48:0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18 15:49:0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18 15:59:3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18 16:01:5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18 16:02:3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18 16:38:2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19 01:50:5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19 03:14:40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19 04:30:2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19 05:56:5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9 07:04:2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19 08:53:3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21 07:27:3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22 23:33:42
挺好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23 12:27:4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