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月考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4-11-18 13:29:18     標題: 月考

有一天,小兔子要月考,

牠以為自己能考一百分,結果全班是小熊貓一百分

小兔子問熊貓:你是怎麼考一百分的

小熊貓說;妳沒有發現我臉上的黑眼圈嗎?

小熊貓說;我一整天都在讀書!所以才考一百分的啊!徵信社收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18 18:00:0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18 18:02:3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18 18:02:55

我想要`~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18 18:07:2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18 18:10:4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18 18:12:2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18 18:38:4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18 22:32:4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18 23:13:3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18 23:47:2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8 23:51:4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19 00:39:06

3q for 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19 02:15:1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19 03:21:3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4-11-19 04:55:20

你加油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19 04:57:3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9 07:30:1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1-20 15:28:1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22 08:46:5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23 03:25:3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4 07:36:51

拿把椅子看表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