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 P8 曝光,傳將採用曲面玻璃屏幕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4-11-18 19:38:24     標題: 華為 P8 曝光,傳將採用曲面玻璃屏幕

s0hlyfgchgd.jpg 有消息指華為將在明年 CES 2015 推出其新一代旗艦機 P8 ,最近已經有一些 P8 的相關傳聞流出,傳聞中其將採用全金屬的機身設計,並配合烤瓷紋理的後蓋,處理器則會用 16nm 八核心處理器,是麒麟 930 ,售價為 RMB 2999 。現在,再有 P8 的消息流出,這一次曝光的是其屏幕消息,傳聞其會採用 5.2吋的兩面弧形的玻璃屏幕,其看起來的感覺類似於 iPone 6 的 2.5D 弧形屏幕。

附件: [s0hlyfgchgd.jpg] s0hlyfgchgd.jpg (2014-11-18 19:38: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5OTcyfDFlZmRkOThifDE3ODI2NDM5OTl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19 00:07:12

我等你喲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19 00:13:3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9 00:19:5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19 00:36:0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9 00:38:4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9 00:39:0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19 00:42:4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19 00:44:5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19 00:56:0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9 00:57:2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19 01:10:0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19 01:12:2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19 01:50:5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19 03:13:5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19 04:30:2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9 05:51:4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19 07:04:2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19 08:53:3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21 07:17:2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22 23:11:1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23 12:05:4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