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發表全新一代的Exmor RS IMX230手機攝像頭傳感器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4-11-19 11:25:53     標題: SONY發表全新一代的Exmor RS IMX230手機攝像頭傳感器

bg5bi2gn04217.gif fexzyfrl3na17.png
日前SONY對外發表了全新一代的Exmor RS IMX230手機攝像頭傳感器,達到了1/2.4吋2100萬像素的規格。Exmor RS IMX230預計會在2015年4月份才開始出貨,目前樣品搭建是2100日圓(折合HKD$140)。
IMX230傳感器除了使用了堆棧式設計外,而且還是全球第一款支持圖像平面相位檢測對焦技術的CMOS手機攝像頭傳感器,對焦點高達192個,支持HDR/4K視頻錄製。
 
 
                                關鍵字: 4X, Exmor RS IMX230, Sony, 手機鏡頭, 鏡頭

附件: [bg5bi2gn04217.gif] bg5bi2gn04217.gif (2014-11-19 11:2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wMDcxfGY4MGVhNzFlfDE3ODI2NTcyMzN8MHww

附件: [fexzyfrl3na17.png] fexzyfrl3na17.png (2014-11-19 11:2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wMDcyfDVhN2YxOGQ3fDE3ODI2NTcyMzN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19 13:16:5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9 13:17:3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9 13:33:1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19 13:33:5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19 13:48:3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19 13:50:3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19 13:55:1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9 13:59:1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19 14:09:50

沒人理我。。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9 14:23:1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19 14:50:3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19 14:51:25

你加油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9 15:15:0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20 05:54:4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20 07:45:2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20 09:32:33

我想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20 11:22:27

你加油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20 12:42:5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21 07:24:2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1-22 23:12:02

回復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23 12:15:4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