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發表全新一代的Exmor RS IMX230手機攝像頭傳感器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4-11-19 11:25:53
標題:
SONY發表全新一代的Exmor RS IMX230手機攝像頭傳感器
2014-11-19 11:25: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g5bi2gn04217.gif
2014-11-19 11:25: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exzyfrl3na17.png
日前SONY對外發表了全新一代的Exmor RS IMX230手機攝像頭傳感器,達到了1/2.4吋2100萬像素的規格。Exmor RS IMX230預計會在2015年4月份才開始出貨,目前樣品搭建是2100日圓(折合HKD$140)。
IMX230傳感器除了使用了堆棧式設計外,而且還是全球第一款支持圖像平面相位檢測對焦技術的CMOS手機攝像頭傳感器,對焦點高達192個,支持HDR/4K視頻錄製。
關鍵字:
4X
,
Exmor RS IMX230
,
Sony
,
手機鏡頭
,
鏡頭
附件: [bg5bi2gn04217.gif]
bg5bi2gn04217.gif
(2014-11-19 11:2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wMDcxfGY4MGVhNzFlfDE3ODI2NTcyMzN8MHww
附件: [fexzyfrl3na17.png]
fexzyfrl3na17.png
(2014-11-19 11:2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wMDcyfDVhN2YxOGQ3fDE3ODI2NTcyMzN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19 13:16:5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9 13:17:3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19 13:33:1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19 13:33:5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19 13:48:3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19 13:50:3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19 13:55:1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9 13:59:1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19 14:09:50
沒人理我。。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19 14:23:1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19 14:50:3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19 14:51:25
你加油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9 15:15:0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20 05:54:4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20 07:45:2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20 09:32:33
我想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20 11:22:27
你加油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20 12:42:5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21 07:24:2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1-22 23:12:02
回復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23 12:15:4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