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SO 100、f/3.5、1/1600s 鏡頭於 24mm 一端以 f/3.5 全開光圈下,中央仍有不錯的解像度,只是邊角略為出現鬆散及失光情況。 |
|
| ISO 200、f/5.6、1/400s 鏡頭色彩還原討好,同時層次亦有不錯的處理。 |
|
| ISO 400、f/5.6、1/1600s 於遠攝端以 f/5.6 全開光圈拍攝,從貓毛等細節上可看出鏡頭解像理想,同時未見有明顯的色散問題。 |
|
| ISO 100、f/5.6、1/250s 鏡頭於 105mm 一端只有不大的 f/5.6 光圈,不過仍有一定的景深營造力。 |
|
| ISO 100、f/5.6、1/160s 利用 0.3x 的最高放大率,鏡頭有不錯的近攝特寫能力,不過在近攝下全開光圈,相片畫質就似乎偏柔。 |
附件: [181658ypi4q1m5bus.jpg] 181658ypi4q1m5bus.jpg (2014-11-19 13:4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附件: [181659rlbnf1ckq3t.jpg] 181659rlbnf1ckq3t.jpg (2014-11-19 13:4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附件: [181659tp3jkqmtm2m.jpg] 181659tp3jkqmtm2m.jpg (2014-11-19 13:4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附件: [181659zt220i0wt4k.jpg] 181659zt220i0wt4k.jpg (2014-11-19 13:4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附件: [181659ncs44yl1jsi.jpg] 181659ncs44yl1jsi.jpg (2014-11-19 13:4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附件: [181659yknmcqjkn50.jpg] 181659yknmcqjkn50.jpg (2014-11-19 13:4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