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明年出可彎曲螢幕手機,可以對折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4-11-19 17:31:36
標題:
Samsung 明年出可彎曲螢幕手機,可以對折
2014-11-19 17:31:3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raiaebincn.jpg
可彎曲屏幕這個詞語出現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而從去年開始我們終於也漸漸看到相關產品的推出,比如 Samsung 的 Galaxy Round 和 LG 的 G Flex ,而今年 Samsung 亦推出了 Galaxy Note Edge ,不過可以說可彎曲屏幕手機目前暫時還沒有顯示出其必不可少的作用,所以其在市場中的表現力也只是平平。
不過,現在看來可能會有轉機。ZDNet 報道指 Samsung 在紐約的 Samsung 投資者論壇大會上表示明年將推出一款新型的可彎曲屏幕手機,這款產品有別於此前出現的任何其他同類產品,因為其可以對折起來。
Samsung 表示截止到 2015年年底這款屏幕的產量將達到 3至 4萬塊之間,而首款採用這種屏幕的移動裝置將在明年年底推出。可以對折的智能手機聽起來確實十分具有賣點,但是當然這中間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比如說要讓手機實現對折,研發出了可彎曲屏幕只是其中一部,手機當中的其他部件,比如處理器、電池等等也要相應做出改變,所以明年我們是否真的可以看到這樣的產品,只能交由時間給我們答案了。
附件: [hraiaebincn.jpg]
hraiaebincn.jpg
(2014-11-19 17:31: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wMjk4fGFlM2JlMTU3fDE3ODI2MTk0MDR8MHww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9 20:13:2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1-19 20:26:5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19 20:34:3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19 20:35:3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19 20:37:07
說的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9 20:43:5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19 20:51:5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19 21:41:2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19 21:56:1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19 22:11:21
先頂後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19 22:19:2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20 03:45:0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20 04:30:2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20 05:54:4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20 07:45:29
樓主,支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20 09:46:4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20 09:46: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20 12:40:40
這論壇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21 07:24:2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22 23:12:0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23 12:15:4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