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A7 II 二代傳於短期發表、內置 5 軸防震夠吸引!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4-11-21 10:10:12     標題: Sony A7 II 二代傳於短期發表、內置 5 軸防震夠吸引!

文:mic
除了早前有傳 Sony 明年初將發表一部專業級的全片幅無反之外(傳為 A9),原來廠方針對中高階亦有動作,有消息就指 A7 後繼 A7 II 將於數日的短期內正式推出,看來 A7 月初一下子減價 1 千,有機會是為清貨作準備。
1200111zkbvtt0goo.jpg
現有的 A7。
雖然現時未知 A7 II 的真面目,不過網上就己流出了頗詳細的規格,新機像素上跟現有 A7 相約,提供 2430 萬的解像,大家可能即時覺得驚喜不大,但其實新機引入防震才是最大賣點。據了解,A7 II 將會內置類似 Olympus 的 5 軸防震系統,是 Full Frame 規格相機首次應用相關技術,除了使用原廠鏡的用家,對於一批透過轉接環使用其他鏡頭的玩家,相信亦會有莫大的吸引力。以下為 Sony A7 II 的流出規格:
120011trzxzlnxyvh.jpg
A7 II 有傳將採用類似於 OM 的 5 軸防震系統。

消息來源:sonyrumors

附件: [1200111zkbvtt0goo.jpg] 1200111zkbvtt0goo.jpg (2014-11-21 10:10: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wNTc0fDAwZTBlYWI1fDE3ODIyNzQ5NzJ8MHww

附件: [120011trzxzlnxyvh.jpg] 120011trzxzlnxyvh.jpg (2014-11-21 10:10: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wNTc1fDc5OTNhN2QwfDE3ODIyNzQ5NzJ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21 12:06:0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21 12:07:2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21 12:11:0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21 12:24:1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21 12:46:2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21 12:50:56

感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21 12:56:4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21 13:06:3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1-21 13:13:4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21 13:14:3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21 13:25:3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21 14:05:2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21 14:27:41

一頭霧水…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21 14:40:1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21 15:08:1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21 16:30:3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21 17:42:1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22 06:27:02

不錯,看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22 07:59:1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22 22:30:1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23 11:28:21

圍觀來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