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拍懶洋洋的 BB 竟得 14 日黃金檔期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22 10:06:42     標題: 拍懶洋洋的 BB 竟得 14 日黃金檔期

文:Aiden
不少初為人父母的,都希望利用相機記錄小朋友成長的過程,尤其在「日日都可以唔同樣」的嬰兒期更甚。不過初生嬰兒身體柔軟,亦恐防在拍攝過程中因著涼而感染疾病,故就算父母本身是有攝影底子的,絕大多數都會在嬰兒「滿月」過後,才會為他大拍特拍。部分想為自己的小朋友在影棚內拍攝趣怪造形的,「半歲」幾乎是當代怪獸家長對嬰兒拍攝的分水嶺。

width=


然而,獲獎無數的澳洲知名女攝影師 Erin Elizabeth 就有另一套想法。自 2008 年起,已是兩女之母的 Elizabeth 開始嘗試利用 100% 自然光拍攝只有幾日,以至幾星期大的新生嬰兒,希望以另一個角度記錄他們急速的成長過程。

width=


在不少 Elizabeth 的作品內,都會看到嬰兒正在懶洋洋地睡在溫暖的羊毛毯上,當中不少嬰孩都會流露出在成年人世界內難以做到的表情和姿勢。被問到為何 Elizabeth 喜歡選擇拍攝半個月不到的初生嬰兒呢?Elizabeth 在她的官方網站表示,嬰兒超過「14 日」大之後,他們的睡眠時間會開始減少,動作亦較難固定,而最好的拍攝時間則為出生後的第 5 至第 10 日。

width=


width=


來源:My Modern Met

附件: [width=] 170008lrdgichnzo1.jpg (2014-11-22 10:06: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wOTE0fDdiNzg3OWVkfDE3ODIxNDkzMzd8MHww

附件: [width=] 170009wtmdov0ysgd.jpg (2014-11-22 10:06: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wOTE1fDg5MTI2NjczfDE3ODIxNDkzMzd8MHww

附件: [width=] 170009qgbzpbowwch.jpg (2014-11-22 10:06: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wOTE2fGM5MmU4Y2UzfDE3ODIxNDkzMzd8MHww

附件: [width=] 170009ismkfyrsryo.jpg (2014-11-22 10:06: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wOTE3fGNmY2MwYjY5fDE3ODIxNDkzMzd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2 12:00: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22 12:12:2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22 12:15:0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22 12:27:4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22 12:28:06

鑒定完畢.!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22 12:34:4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22 12:49:3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22 12:52:3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22 13:02:4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22 13:08:1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22 13:34:5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22 13:37:1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22 13:51:4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22 13:54:3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22 14:17:1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2 14:21:0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22 14:25:2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22 14:40:3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22 14:57:4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1-22 22:30:1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23 11:28:2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