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A6000 白色特別版突襲!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4-11-24 10:29:41     標題: Sony A6000 白色特別版突襲!

文:mic
作為 NEX-6 的後繼機款,A6000 於 Sony 的 APS-C 無反中被視為中高階,而機身只有具專業感的全黑或銀黑兩種選擇亦是合情合理。不過趁著聖誕快到,廠方便最新發表全白色的別注版,未想好到時送什麼禮品給另一半的話,不妨可以考慮。

130008xkgba4xwbhl.jpg


白色特別版 A6000 內涵上跟一般版一樣,除了採用一片 APS-C 片幅的 2430 萬像 Exmor CMOS,另一重點便是內置了 4D FOCUS 對焦技術,號稱可以 0.06 秒極速對焦的同時,更可於動態拍攝時更精確的分析主體的移動方向及速度,從而提升追焦表現。白色別注版 A6000 連鏡頭 SELP1650 套裝於 2014 年 11 月 26 日至 12 月 2 日供訂購,價錢為比起普通版略高的 HK$6,990(普通版套裝定價為 HK$6,690),但值得一提是 Sony 會送出專用電池、32GB SD 卡及相機袋作為預售禮物(另外換購 E 50mm F1.8 OSS 定焦鏡或 Roberu x Sony 限量版真皮相機帶亦提供預售優惠),假如「預售禮物」大家是用得著,價錢上應該會是更為化算。

130008nv14foloouh.jpg


130008sgxc3e3103d.jpg


130008qrzrn4tmlgm.jpg


Sony A6000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96
查詢︰2781 1780(shop@dcfever)

附件: [130008xkgba4xwbhl.jpg] 130008xkgba4xwbhl.jpg (2014-11-24 10:29: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yMDgyfGJmYWZkODZlfDE3ODIzNjA0MzB8MHww

附件: [130008nv14foloouh.jpg] 130008nv14foloouh.jpg (2014-11-24 10:29: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yMDgzfGQ1YmE3NmE4fDE3ODIzNjA0MzB8MHww

附件: [130008sgxc3e3103d.jpg] 130008sgxc3e3103d.jpg (2014-11-24 10:29: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yMDg0fDc0Yzk3MmQxfDE3ODIzNjA0MzB8MHww

附件: [130008qrzrn4tmlgm.jpg] 130008qrzrn4tmlgm.jpg (2014-11-24 10:29: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yMDg1fGMyODQwNTAwfDE3ODIzNjA0MzB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24 15:03:2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24 15:08:3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24 15:09:1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24 15:15:5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1-24 15:17:3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24 15:20:5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24 15:23:00

我想要`~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24 15:26:5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24 15:41:5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24 15:55:5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1-25 08:01:3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26 00:38:4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26 03:31:0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26 03:32:2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26 08:40:4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27 03:18:1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27 07:11:1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28 10:05:3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30 01:31:4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30 07:40:3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